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返程的师傅不知道是急着赶回家还是达喀尔拉力赛刚退役,一路狂奔,颠的我七荤八素,下车的时候两条腿都是软的。
回到觉色滇香,大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衣服,我们都洗好了,Alex还在洗袜子,对我们说了一句中文:“你们真香。”大笑。
我也找了个盆儿洗衣服,小小在一边看我不利索,主动帮我洗,感动啊。。。
完了大家一起去吃饭,因为雨崩里面的菜比较贵,大家好几天都没吃上肉,于是点了一大桌菜,我要了啤酒,吃了五大碗饭,比小小多一碗,我瞪着小小说,你真是个饭桶。小小说,那你是个大饭桶。
也算是散伙饭吧,第二天大家都要离开这里了,而我又要独自上路。

这两张的光圈快门组合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飞来寺观景台。

晚上下起大雨,晾晒的衣服也忘了收,所以第二天也没法走,只好在青旅多呆一天,把衣服晾干。闲来无事去大街上瞎遛达。
飞来寺。

寺内的转经筒。

观景台白塔。
日出。

日照金山。

这个应该是神女峰,娟秀苗条。
卡瓦格博和将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