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继续卖骚。

相机丢给了小小,任命她为我的首席御用摄影师。

妞在湖边摆起了玛尼堆,并说这已经是第十个了,我夸赞她摆积木的天赋,没想这孩子也忒实在,跟我说,她小时候没有人陪她玩,就天天在家自己摆积木。悲惨的童年啊。

冰湖上的冰川,很多游客都喜欢上去踩上几脚,摸上几下。

可能是有点感冒,头晕晕的,我就躺在石头堆上睡觉,好安逸啊。
这一觉睡了整整20分钟,突然感觉脸上被什么东西砸到,醒来发现下起冰雹。想必是那帮高丽棒子惊动了山神,早就听说神山脚下不得喧哗,而棒子的素质又比较差。只好收拾一下,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准备返程。

上个大片,这张我也挺喜欢的,很有气势。

回去路上,居然看到有拖拉机,难道是拆了让马驮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