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三千年的传说——额济纳(美图不断更新中~~)

余辉下的胡杨,很漂亮,黄黄的叶子被染成了暖暖的红色~~

到达额济纳已经是深夜,然后车在一个什么大门前吧我们放下,说露营的从大门走进去自己找空地,住店的跟车把你们拉到住的地方。这就是待遇区别啊,悲催啊~
好吧,自己走吧,背上沉重的大包,找营地去吧~
空地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帐篷,溜了一圈也没找到合适的营地,再溜一圈,终于在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能容下三顶帐篷的一块巴掌大的地方,就将就着先住下。
也许真的已经是深夜,周围鼾声四起,我们为了尽量不影响到别人,尽量的压低了声响~

亮着灯的就是我们的帐篷~

路灯下的胡杨~

回复 lan107 的帖子

真希望当时也在飞机上,看到这样震撼的景色
第四天,在上5点起床,5点半出发,到居延海看日出~
     居延海的日出确实有看头,但时间有点赶,我们准点起床,准点到昨天下车的地方等车来接我们,谁知左等右等,磨蹭了老半天都没见车来,原来有人迟到,又是那群第一天迟到的人,之后的几天里也都是那群人迟到,我们还是一无既往的等待~~,悲催啊~~
     到了居延海,人山人海,还有人在那里露营的,真好,我来额济纳也是想那样,领队也是答应得好好的,谁知现在变成了这样~,悲催啊~~
     下了车,拿着相机到处找好的机位,但时间有限,只在这里停留半小时,太阳出来后15分钟就得走,要到一个什么口岸,还一定得去;咦,这和昨天在车上说的行程不一样的,不是说那个什么口岸可以不去咯,不强求,不想去的可以在居延海玩,回头在来接我们。悲催啊~~,我现在开始怀疑这其实是个旅行团,而且是那种不合法的旅行团,打着《AA》的旗号,糟糕上错船了~,我为鱼肉,只能任人宰割了,悲催啊~~

羡慕能在此露营的人~

车窗映出的霞光~~

居延海的日出~,也许有更好的机位没发现,时间紧迫就凑合吧~

坐等更多大片
省略掉那个什么口岸,免得影响心情~
还是自己玩自己的,在那个什么口岸的旁边正在修建一条跨国高速路,我们满怀好奇的想从收费站的这边看看蒙古的那边,走上公路上,噢~~,这里很宽场,天也很蓝,给人一种想跳跃的冲动~

哎~,没能和美女团一辆车,确实是少了很多乐趣,至少少了美女这个素材~
不过~,虽没能美女团同行,但至少能和美女同行,虽然少了团字,O(∩_∩)O哈哈~,人不能太贪心~

这一路下来,有美女相陪,确实心情愉快,什么野导,什么坑爹的,都不必放在心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有我们的玩法,我们会自己找开心~
           在那个什么口岸浪费了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踏上了去黑城子的路。
          哦~,忘了说了,我们原打算从跨国公路的收费站望望那边蒙古国,那是不允许的,那里是管制地带,游客是不能靠近的。我们在玩跳跃的时候,刚好有一伙人从收费站旁边大院里出来,看那装束,像是游客,等他们走近我们,告诉我们快点离开这里,要不然就回被抓到那里的黑屋子里谈话,我们刚被谈完话。吓得我们赶快溜,刚好就有位武警对我们喊话,很严厉的叫我们马上离开,这里禁止游客靠近~,幸好,幸好~,要不然起码要查到你祖宗八代都清白才放人~

黑城子内的佛塔,在述说这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