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陌生人以AA形式去探险

我在一个朋友的帖子里,看到的这句不要和陌生人以AA形式去探险,就对这句深有体会。这次带队在罗布泊边缘探险自驾游活动里,就发生了根本不相信领队和GPS,而且还对罗布泊没有什么概念,就自动发出命令把队伍带离了活动线路,在我用了强制性的手段,才把队伍的领导权抢到手里,就这样在后面的行进中,这人还不断的下着他自认为正确的行进命令,在我再三严厉说明,这次活动不需要任何意义的建议,只需要配合,才让这人闭住他那特别勤快的嘴巴。活动安全结束后,在和这人沟通时,他一边呲责我根本不知道线路,还夸耀他参加的每次活动,基本上都是他在找路,才得以活动成功,一边却说,他根本没有不相信领队,也没有不相信GPS。本来计划很周全的活动,在这人嘴里根本就是一钱不值。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用这种态度对待活动领队的?好在就他一 人在捣乱。大家还都是在配合这次活动的计划,如果活动中有上几个人也是这个态度的话,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活动安全成功的结束了,我最想对大家说的一句就是,如果不相信一个活动的领队,就不要参加这个活动,因为领队宁愿活动取消,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活动计划被别人改变的面目全非,而且还要承担被改计划所产生的后果。
:) 自古就如此,有人组织活动就有人参与活动。自然也就有人个人英雄,此事古难全。新春佳节希望不要大家都不高兴的好。:)
活动能安全结束,很开心了,活动中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肯定还会发生,我给大家说一下这个过程,其主要原因就是告诉大家,发生这样的事情会领队的想法和做法.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有经验的老驴都不愿意带不熟悉的人一起玩的原因,也是小团体盛行的原因。

普通休闲活动还好,具有探险性质或有一定危险性的活动还是免了吧。
那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团队,只适合做独行侠
参加过一次纯陌生人的活动。但没有太多顾虑,因为关注了很长时间。
也在QQ、电话与AA的组织者多次沟通过。
而在活动中,也是四人充分交换意见。
很开心很安全!
没有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的人不要一同出去
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