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驴友们学习的榜样——凤城毛驴

‘户外驴友一家亲这句话’常常看到、听到。但真正的体验,那感觉真是十分的让人难以忘怀。
    凤城毛驴是凤城彪之队的成员。我认识他是在8264论坛里。当时,看了他的一些活动贴子,我感觉他的登山攀岩技术都比较全面,是我学习的榜样,就加他为好友啦!
    我真没有想到,凤城毛驴虽然很年轻,但是为人特别实在。在第一次聊天中,他就说欢迎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到凤城去玩,他可以领队。多么热情的驴友。当时,我就感觉心里暖暖的。
    凤城毛驴说到做到。10月中旬,北陵团的团长林子准备去凤城登山,让我帮助联系一下。当我在网上看到凤城毛驴的时候,就对他说了情况。他说帮助策划一下。此时,他家的宝贝生病啦!但是,他仍然非常尽心地为北陵团策划了活动。说实话,我当时感觉真得有点过意不去。凤城毛驴真是一个说到做到、言行一致、真诚无比的驴友。
    凤城毛驴是非常负责任的。10月23日,在他不辞辛苦的领队下,沈阳徒步北陵团一行46人,在攀登帽盔山的活动中不但安全登顶,而且还感受到了无尽的快乐。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群友对他的评价都是相当好的,希望下次他还能领队,带领大家攀登凤城的名山。
    通过与凤城毛驴这次活动的交往,我认为他是我们每一位驴友应该学习的榜样。如果熟悉本地线路的驴友们,都能够像凤城毛驴一样,那我们驴友的户外活动就会更加精彩。
    谢谢了,好朋友——凤城毛驴。
    (注照片转载自北陵团版主伊娃)

驴友们学习的榜样——凤城毛驴

从右排列:凤城毛驴、牛哥、林子

亲!
欣赏
队伍好庞大呀,欣赏啦!
大队伍呀
这兄弟是个热心肠,
去过一次帽盔山,我们走的路很险。
恩 赶上直播了 没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