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下我写的这个行程还差一些什么东西!

活动主题】徒步阳朔最海拔最高处,观阳朔最美的山海。

【活动难度】中等难度

【活动路线阳朔公园门口——百里新村——东桃——蕉芭林——七仙峰景区,路程大约35里路,耗时5个小时

行程路线特点金秋十月,相约阳朔,丰收的季节到来,满山遍野的金橘熟了,又如采橘东篱下,悠然见茶山,步行累了坐下来喝2口小差,生活本该如此惬意,也许我们给大城市的繁华喧闹压得喘不过气来,你还在想什么就让我们一起徒步阳朔海拔最高处,望眼连绵不断的山峰,美景尽收眼底,在这条路上远离都市的喧闹,只有鸟儿的欢叫声,一路风景秀丽,正如古人所云愿做阳朔人不愿做神仙!一路步行而上,路是水泥路,但是是一路往高处走,需要的体力消耗也比较的大,步行到终点七仙峰景区原地休息,晚上在七仙峰景区观看日落,晚上在此露营(或者住宿)晚上在露营地点举办一些活动,

出行方式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和责任、团结友爱

下面的图片是路上的一些风景,。U盘出了点问题还有很多照片没弄出来
大家帮我看下我写的这个行程还差一些什么东西! 大家帮我看下我写的这个行程还差一些什么东西! 大家帮我看下我写的这个行程还差一些什么东西!
大家帮我看下我写的这个行程还差一些什么东西!
不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