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寻10.1骑车回家是在G104湖州-长兴路段上遇到的MM

如题。进入正题。MM大方,健谈。给我留下了较深印象。闲来突发想找却无奈当初未向其要联系方式。

时间是10.1号下午4-5点。天气很不好在下雨。在G104湖州-长兴段的一个高速高架桥下休息遇到。他们队伍中有骑友扎胎在修补。

根据交流情况。他们是从杭州出发,往太湖方向。当天晚上应该是在长兴休息。而我们因为赶路穿过了长兴去广德。

MM图片。我没带相机。就朋友随意拍了一张。见谅。
寻10.1骑车回家是在G104湖州-长兴路段上遇到的MM
后面穿绿色迪卡侬雨衣和黑色雨裤的就是我要寻找的MM.信息缺少。希望大家留个意即可。

另补充我们从上海-黄山的几张图片。10.1回家天气很差。我是又累又冷又饿。全身一直是湿透状态。早上起来也是穿湿的赶路。因为就算穿上干净的立马就会湿透。

这个路是不是很给力。这个就是长兴-广德之间的一段318。拍摄的路面已经是比较靠谱的了。所以停下。路过的有更夸张更大的坑。我想如果有人10.1走过这段应该记忆深刻。第一天我们计划是到广德休息。因为下雨很冷所以在长兴过去一点的路边小镇休息。第二天走了一点点就遇到这样的路。庆幸昨天晚上没有冒失赶路。不然这样的路晚上走该有多困难。特别又下雨又冷又饿的。
寻10.1骑车回家是在G104湖州-长兴路段上遇到的MM
这个是到宁国境内的图了。相机很烂。将就看。从裤脚可以看出多么泥泞,这个还是速干裤干了我拍打掉一些泥土后的效果。可惜看不到我的背后。那才叫狼狈。身上一次性的雨衣已经被我撕扯成马甲了。就是挡风用的。衣服不吹干冷。但是直接吹更冷。只好吧袖子露出来一点点的透风进去慢慢干。

这个算是我第一次长途。2天时间。400公里。宁国后面的坡很累。天气依旧不给力。下午又开始下雨。山上风也很大。手指冻僵连指拨变速都掰不动了。要整个手去掰。因为鞋子袜子一直是湿透状态。脚也冷。后跟肌腱也疼的不行。不知道是用力过度还是冷的。可能2者都有原因吧。

冷过。累过。饿过。但是无悔。这样的旅途在多来点吧。新手就要这样成长。
补图。高架桥下。
和我同行的朋友
318的100公里纪念。G318.我还会来的。下次就不是100公里处了。
大海捞针,祝您能如愿找到。
版主果然是第一个过来的。呵呵。无所谓了。能不能找到我都不介意。人生匆匆。失去的何其之多。
帮顶上去,希望楼主能找到、、、
怎么看出是MM
2天400公里,强啊!
祝你找到MM
骑行  支持
顶!!!
你找那个妹妹干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