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贡嘎南北线加西南坡——身体与灵魂的碰撞(更新完)

都是昨晚宿格西草原的队伍,大队人员不辞辛劳的开始了自虐旅程

早上刚出发不久,包就从马背上掉下来了两次,这以后的路程我们都担心着这三匹瘦小的马什么时候罢工不干了!

出发不久就能看见这样红石滩了,非常的漂亮!
热闹的小路
从格西出来没有半个小时,发现队友一直没上来,我们在这里等同伴。和后面出发的大部队擦身而过,遇见了一队山东的,当时他们说,很羡慕我们四川人,有这么大好的资源,不像他们还得打飞的过来,很是自豪了一番!

这条河的上游就是我们今天要去目的地,我们基本是沿河谷行走的

这个人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个让人担心的女士。因为看见她的状态,引来了我们对贡嘎驴行的讨论。一个是重装讨论,一个是体力评估讨论。关于重装,之前有老驴告诉我能轻装的时候最好不要重装,毕竟还是自己的身体重要,她说她几年下来膝盖的半月板都是伤。所以这次出发的时候我就没有打算重装,自己的膝盖本来就有伤不想让它再受伤了。关于体力,我想每个人其实对自己的体力应该是比较清楚的,就像出门前自己担心体力不行,影响全队样的。重要的是应该对要去的地方难易程度作一个合理的评估,综合的考虑再慎重下决定。每个看见她状态的人,都有替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