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秋游,不料大半时间呆在了酒店

秋天到了,小盆友们要去郊游了,大盆友们也要去踏踏青,和老公商量去哪儿,他一脸地不情愿,说什么现在到了冬眠的时候了,可是偶一直惦记着小时候郊游的美好画面,于是决定短途旅游两天,哪有他不情愿的份儿。老公无奈只得答应。

于是收拾行李,出去旅游最忌带太多东西,我和老公一般都是一个旅行包。装进换洗衣物、各种杂物和笨重的单反相机之后,背包已经沉得让老公都觉得不舒服了,看着老公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忍了忍将准备在火车上打发时间的几本杂志扔了出来。

在车上玩了两个小时的手机,结果悲剧的没电了。这半天该怎么捱呀!早知道真该把那几本杂志带上,越想越气,忍不住转头恶狠狠的瞪了老公一眼。我以为他又要和我斗嘴,没想到他只是眯起眼很邪恶的干笑两声,说了一句就知道你憋不住,然后从裤兜里拿出一个东西给我。我惊得眼珠子都快掉了,老公什么时候也会制造惊喜了?仔细看了看,是个手机模样的东西,可是比手机大很多,七八寸的样子,老公说这是联想的平板电脑乐Pad A1,只有7寸,不到400克,他趁着秋季促销给我买的,他知道我路上肯定会觉得无聊,就踹裤兜里给我带上了。

忍不住了,先来晒晒小乐的靓照,偶大爱的蓝色啊:

老公还给自己买了一台,这个是他的,经典黑色:

迫不及待的打开,看看够不够老娘用的。废话少说,先发微博!上网,登录,发微博@,OK,速度很快,第一印象不错。接下来就该偶的水果忍者了,看看你够不够顺畅!切了大概二十分钟,没有卡,很流畅,这让偶欣喜无比,瞬间开始爱上它。不行!还没过最后一关,要是看不了偶心爱的视频,偶是不会接受你的!赶紧上网追剧情,没想到和在家里电脑上效果一样,还支持高清播放!好吧,偶彻底臣服了。偶玩的很起劲,老公说话也不搭理他,弄得老公醋意大发,扬言要把我的小乐砸了,我说你敢砸它我就砸了你,说到这我才想起来,还没问价钱呢!老公生气的说,就1000块,砸了它吧!没想到居然这么便宜,哈哈,就算便宜也不能砸!

可想而知,旅游的日子里我除了逛了半天,就以人多为借口躲在酒店里不出门,在那玩乐Pad,老公只好自己玩,悲催的老公被我弄得很受伤,现在还整天像个怨妇似的唠叨我呢!

贴心仿真的书架,大爱o(∩_∩)o ~

偶尔也会陪老公来上几局三国杀,虽然我总是拖他后腿!
握个手先——真是好贴!利人利己!
小顶一下,算是鼓励~~~~~~~~~~~~~
垃圾帖子广告
现在感觉那上面的小游戏就够我花时间冲刺了。
对于咱来说,玩的3G的乐Pad简直易如反掌!
总结的不错哈,支持下咯搬个凳子来听.
看来还是蓝色的小机子最靓~赞一个
文笔不错!同意你,赞同你!!!!
我也入手了,出去旅行再也不用担心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