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乘机南下,六大美女去三亚咯——探访《非2》拍摄地;灵岛上踏礁寻泉;享受快乐假期

[复制链接] 查看:20470 | 回复:40

以前去三亚时没想到这块地方会在日后的日子里让人这么牵挂,直到那一次离开三亚的时候,才感觉到恋恋不舍;这次6大闺蜜相约再来到这里,遥望着碧海银波,一起去探寻那个少有人烟的袖珍岛屿——加井岛,实在是这个假期里玩的最开心的一天,看到风景最好的一天;天高云淡,碧波浩渺,比《非诚勿扰2》电影里的镜头更加明媚、梦幻(*^__^*)~

在电影《非2》中,有这样一个场景:夕阳西下,余晖映满大海的波浪,葛优和舒淇走在沙滩上,两人的身后,是一片灰蓝色的大海,大海之中,漂浮着一座孤独而神秘的小岛,这个小岛就是加井岛。

这次我们来三亚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登上这座让人憧憬已久的浪漫岛屿!!首先,先来粘贴一段网络上关于加井岛的介绍,省去大家去百度的麻烦:

加井岛位于海南东部万宁石梅湾内,面积约一平方公里,离石梅湾不到2公里,远远的你就能看到岛边浪花簇拥,白鸥点点;走上岛,更是到处奇花异草,沙滩一端的岩石群也是千姿百态。

岛上拥有众多开展野外生存得天独厚的条件,一面树林繁茂,两面怪石林立,形成鼎立之势,浪花簇拥,异常壮观,而岛的另一面则是白沙细软如粉的幽静沙滩,岛上的沙滩会随季节不同发生位移,因此,也有人称之为“灵岛”。

岛外是烟波浩淼的大海、广阔无垠的蓝天,岛内触目皆是陡峰、嶙峋怪石与那数不清的自然精品,海水清澈见底,细沙如银的海湾生活着众多的螃蟹、贝类、热带鱼。加井岛是海南为数不多的具有淡水资源的袖珍岛屿,岛上共有两处泉眼。

而我们之所以选择去这个岛屿的原因如下:

1 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之一;

2 冲着这座岛屿“沙滩会随季节不同发生移位”的神奇;

3 寻找岛上那两处神秘的淡水泉眼;

4 海钓潜水、烧烤、晒太阳……一切可玩可疯的活动!

登岛那一天,是我们在三亚的第三天。前一天傍晚时分我们就在

“三亚海岛户外俱乐部”报名参加了加井岛一日游的行程,因为我们有6个人,俱乐部答应给我们单独组一队,商量好第二天8点半来接人,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早早起来等车,能睡一个饱满的好觉,养精蓄锐等着第二天尽情游玩…

当天夜里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入睡,次日一大早起来,打开窗户只觉天光大亮,阳光明媚的天气给人一种非常好的兆头,事实证明,这一天果然收获不少~~

8点半专车准时到达旅馆门口,上车后一路上我们吃着早餐,欣赏着道路两旁的风景,感觉旅行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缤纷的心情随着气温热度的逐渐上升也开始沸腾起来了,因为,总算抵达了俱乐部的营地!!

一行六人在专用更衣室换好泳衣,然后出来听领队讲解一下注意事项,登船出发上岛前,在非2的拍摄地石梅湾远眺加井岛,然后六位比基尼MM排排队,留一张合影,让经典照印记在这片沙滩上,嘿嘿~

换个MM再来一张:

好啦,不一一臭美了,准备准备要登船上岛咯~~我们乘坐的是俱乐部的专属快艇,当时这个时间天气已经有些炎热了,但是阳光特别好,照得人心情都发亮!
由于石梅湾没有码头,所以我们登上快艇时还看到有些别的游客乘坐渔船登岛,看着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渔船开出海时柴油机马达声嘟嘟地响,好像是要出海打渔的模样……
在快艇上我们吹着海风,感觉十分惬意,俱乐部的领队也在这时开始跟我们介绍起加井岛来,内容其实跟我在最前面贴出来的网络介绍没有什么差别,没注意看或忘记了的童鞋翻上去再看下吧O(∩_∩)O~
海上浪比较大,快艇坐着有些颠簸,在海上回望着石梅湾感觉比站在沙滩上看更漂亮,沙滩白白的,树林绿绿的,还有半山上掩映在绿树中的酒店,看着像是一座座小鸟的豪华巢穴~~还有矗立在岸边的几块巨大礁石,因为经过风吹日晒,已经变成黑黑的颜色,据领队介绍,这几块大巨石被当地人称为“黑石礁”,“石梅湾”这个名字里的“石”字正是由此而来~~所以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就是个长见识的活动!
大概十分钟左右,加井岛如同庞然大物般出现在面前——我们登岛啦!
随便找了个地方,把随身带的东西放好,跑回沙滩来合影一张吧!白花花的一片,哈哈,比基尼各有各的特色,不过这么看着怎么这么像《西游记》里的一群蜘蛛精呢o(╯□╰)o~

加井岛上,最吸引人的莫属脚下这片沙滩了,光脚踩在上面,感觉非常绵软,而且整座岛上只有这一块沙滩,其他就全是礁石了~也正是这块沙滩,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移动,当潮水漫上来,沙滩的形状也不时变化。听领队介绍说,这片沙滩有些类似流沙,还会自己迁移呢,比如现在是一片细沙,明天就可能变成一堆礁石!还有更神奇的,就是这块沙滩不论怎么迁徙,始终都在岛屿周围绕行,不会离去~~~多么像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_^@)~

因为游客不多,岛上很安静,只是时不时的传来几声游客的尖叫,看着眼前洁白的沙滩、澄蓝的海水、炙热的阳光、翻涌的浪潮、凌乱的礁石,还有葱葱郁郁的树林子,仿若身处一个被人遗忘的天堂……

海风非常大,把头发全都吹糊在脸上了,虽然说头发飘飘的感觉很有范儿,不过还是把头发盘起来好,因为接下来无数的活动你都会发现,盘着头发总是比披散着头发来得方便!

上岛后本来是有自费深潜项目的,据说能深入到海底看到梦幻般炫丽多彩的珊瑚海底世界,不过因为活动行程中本就有浮潜项目,而且我们六人的水性并不是太好,所以就没有选择深潜,而是去了钓鱼~~~

其实钓鱼也不会,但这种玩法不至于有危险,也比较休闲轻松,就是坐在礁石上捏着一根钓竿然后等鱼上钩呗~(*^__^*) 嘻嘻…开始时,领队会教大家一些海钓知识,学会了之后我们就各尽其力把钓竿甩的远远的,然后优然闲坐,吹着海风,聊着天,等待丰收~~不过这其中都是领队的功劳,人家帮我们这一行小白准备好了钓竿和鱼饵,就连把钓上来的鱼儿从鱼钩上拿下来这种事都是领队GG在做⊙﹏⊙~

坐在礁石上,看着一只只海鸥在海面飞翔,远处几处小礁石上,也坐着几个海钓的游客,可是人家似乎比我们专业多了,一会儿一会儿的就钓上好几条鱼来~~

快到中午的时候,大家就觉得肚子开始饿了,正好大家齐心协力也钓上那么十来条小鱼来,于是我们的午餐BBQ时间就到啦~~!!

领队帮我们找了一块阴凉安静的地方,还有几大块石头做凳子,午餐的食物除了有我们收获的小鱼,俱乐部也贴心的准备了很多其他美食,比如有鸡翅啦、热狗啦、香菇丸子啦,还有骨肉相连、大海虾、秋刀鱼、豆腐、青椒、馒头等等,更令人垂涎的是还有多多的海南热带水果和啤酒饮料哦~~

准备好,拍照啦~~

哎呀,不行,没摆好POSE,再来一张,嗯嗯,这张不错~

六位饥肠辘辘的“吃货”大吃特吃,吃东西也不忘了拍照,这就是臭美的特点~(@^_^@)~嘿嘿!!吃饱喝足后,在树阴下小憩,听着海浪声无比陶醉~~好想就在这个小岛上生活,天天有阳光、大海、椰林、沙滩,还有海鸥自由的鸣叫声……

休息足够,我们又乐颠颠的回归大海的怀抱,在浅水区戏水,在沙滩上找贝壳,这个岛上的贝壳非常之多,似乎捡也捡不完,只要来了加井岛,根本就不用去买那些兜售的贝壳工艺品做纪念,这里随便一捡就是一大口袋~~~也许还足够盖起一栋贝壳房子,哈哈哈哈~~

下海玩水咯~~~这个时候的海水是有一点温度的,毕竟被太阳晒了那么长时间,泡在里面非常舒服,海浪涌上来退下去,呼啦呼啦……

再来一张近点的:

然后开始晒太阳,三亚的太阳真的非常大,尤其是在海边,紫外线更强,所以提醒各位MM一定要擦上好几层防晒霜才行,我们差不多每隔一个小时就要擦一次,浑身油腻腻的,虽然不够清爽,但是不想晒黑就得忍着!!

每天回到旅馆的第一件事也是冲洗干净后开始做防晒修复工作,什么补水的美白的修复的统统往身上、脸上招呼~~~还有千万不能忘了头发,玩水的时候头发浸在海水里非常容易受损,加上阳光暴晒,稍微不注意你就会非常痛苦的发现,去了一趟三亚回来,一头的秀发全部都柴掉了╭(^)

如果你能挨得住闷热,也可以戴上泳帽来保护头发,但是……但是……那种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反正我是受不了o(╯□╰)o又闷又热,整个脑袋因为吹不到风感觉晕乎乎的……所以我还是寄希望于每天晚上的保养工作~~嘿嘿~~

这是五大美人卧——海滩上最亮丽的风景线~~\(^o^)/~

还有倩影一排:

接下来还有“埋人”游戏,相信大家到海边玩都会有“埋一埋”的冲动,提前体验下“埋在土里”的感觉,嗬嗬嗬~~其实这也是个防晒的好办法不是么,往脸上支一个小帐篷就可以大睡特睡啦!!

开始埋第一个:

拿排球做个枕头,再用冲浪板支个小帐篷防晒:

自由活动休息足够,接下来就是振奋人心的海滩排球赛,6大美女,三对三,领队做裁判,比赛正式开始前先来亮个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