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2011.10月西游记-川西莲花湖伍须海穿越+贡嘎徒步

2011.10.15-23日,9天川西徒步一转眼已成过去,同行的兄弟姐妹们已各奔东西,一路上有你们,旅程变得更加有意义,川西美景和一路的欢声笑语必将让我珍藏心底,怀念永久。完美旅程,完美记忆。
   8月底就计划利用10月份11天年假徒步川西,全身心投入川西高原的秋色中,不做FB观光客,不做超级负重ZN狂,最早看到无锡阿童木的雅拉神山徒步,感觉过于轻松,又看到8264茗禅和磨房南樵的莲花湖伍须海穿越的游记,决定了就是这条线路,又参考了成都八千里户外的线路,增加了贡嘎半程徒步,一并表示感谢,把阿童木忽悠过来后,发帖招兵买马,初期应者寥寥,创建了QQ群,先后忽悠到阿童木、H2、想飞、阿布、花花、阿立、晓君,晓君是15号到了向导伍吉家捡到的。队伍齐了,一切按照计划10月14日晚成都新南门交通饭店集合,先头部队采购好了公用装备。
  行程如下:
D0(10.14):成都集结
D1(10.15):成都-雅安--二郎山--泸定-康定-新都桥-沙德(3200—-伍吉家(2900米),班车12小时,到伍吉家路程2小时。
D2(10.16):沙德(3200)-林场(伍吉家)—温泉—莲花湖(4100米)前段包车2小时,后段徒步5小时
D3(10.17):莲花湖-乱石窝营地(4590米),徒步8小时,上升500米
D4(10.18):乱石窝营地—垭口(4800米)-天池-大岩窝营地(3980米),徒步8小时,上升325米,下降600米
D5(10.19):大岩窝营地-天池—伍须海(3760米)—九龙(2900米)。徒步3小时,包车1小时
D6(10.20):九龙县城-日鲁库草原-鸡丑山-99K-六巴-上木居-子梅垭口(4550米),包车5小时
D7(10.21):子梅垭口--上子梅村--贡嘎寺(3850米),徒步6小时
D8(10.22):贡嘎寺-下子梅村-巴望海-界碑石-草科(1500米),徒步8小时,包车1小时。
D9(10.23):草科(石棉、泸定)-甘谷地-成都(540米),包车12小时。

队员闪亮登场:

2011.10月西游记-川西莲花湖伍须海穿越+贡嘎徒步

阿童木:有过高原徒步经历,线路最早计划人之一。遗憾的是出发前感冒咳嗽,一直到沙德镇毅然决定放弃穿越,留下欣赏新都桥的秋色,后回成都过着超级FB的吃遍成都美食的生活。

H2四川帅哥,辞了北京的工作出来玩,身高体健,自称闷骚O型男,是队伍中MM觊觎的对象,错了,是前进的动力。本次活动结束后继续贵州长途旅行,计划年底前回家或者就留在苗寨做压寨夫人了。九龙KTV一曲北京一夜技惊四座,不输原唱。应要求QQ也备索。

哈哈,抢到了沙发。坐等大片!

想飞:福建MM,有半个四川血统,队伍里的活宝,笑点较低,灰灰的精彩故事和福建口音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超级帅妹,人来熟,交际高手,有奸商潜质,曾在贡嘎寺和贡布喇嘛谈判为队伍带来面条晚饭和稀饭早饭,有信仰,用胸口著名喇嘛加持过的护身符每晚念经祈祷好天气,每次都灵验,让我们9天好天气,子梅垭口贡嘎主峰展现半天,草科一出山就阴雨,不得不称奇。有ZN倾向,08年曾骑行川藏。九龙酒吧与当地大哥喝酒,KTV飙歌、大街上和晓君摔跤,赢得了唱高、喝高、HIGH高的“三高”妹美称,子梅垭口下山途中常拿登山杖做金箍棒用,大有悟空风范。

2011.10月西游记-川西莲花湖伍须海穿越+贡嘎徒步

阿布:南京MM,为人低调,自称思维常恍惚喜穿越,第一次独自离家远行,爱好跑步、动物和美食,长做蒙面女侠状,风趣幽默善良合群,貌似单纯小女生,曾在子梅垭口被路遇驴友罗南的咖啡诱惑,单身前往其帐篷,为队伍争取压缩饼干等干粮若干。有志于成为新时代文艺女青年,并影响一代年轻MM,未婚,QQ备索。

花花:上海MM,号称强驴,不爱秀美爱雪山爱粗犷爱苍凉,四姑娘12345峰登顶,走遍大江南北,飞机无需预定即到即走每次都准时飞,羡煞我们。心地善良和藏族帅哥背夫打成一片,舞技超群,九龙酒吧和当地大哥共舞赢得免单,KTV唱到HIGH舞到HIGH,仿佛回到夜上海,不知今夕是何夕。

阿立:广州GG,闷骚男,IT金领,鸟包鸟衣MSR帐篷能量胶电解质粉赢得装备党美称,也被灰灰花花BS,爱游泳,第一次长途户外体力OK,完整走完全程,辛苦了牵着阿立小手的背夫了。难得高原胃口极好,羡煞我也,山里每天小本本1小时日记证明是个秀外慧中的人。未婚,QQ备索。

2011.10月西游记-川西莲花湖伍须海穿越+贡嘎徒步

晓君:北京GG,山东人,独行侠,体力超强,户外经验丰富,常混迹于向导背夫间,走在队伍最前。本计划独行莲花湖伍须海穿越,后被我们捡到,九龙后独行稻城亚丁洛克线,为人低调洒脱,山里两晚的蔬菜乱炖手艺不错,未婚,QQ备索。

青崖:苏州GG,本人也,本次活动行程组织策划召集人,长的一般,体力一般,能力一般,隶属低调闷骚科。唯一的贡献就是组织策划召集了这次活动,还有就是预算和实际费用误差在百元以内,让我自己都感到惊奇。外表温文尔雅,内心狂放刚直不阿,典型双子性格,身居陋室向往自由。崇尚民主、包容和快乐,享受旅途全过程,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怀念你们和这段快活的日子的。因在群里喊了一声姑娘们早点歇息吧,被穿越妹阿布唤作“嬷嬷”。

加油。
看直播

青崖,苏州GG,本次活动组织召集者。给了我们保姆一样的关照。细心也贴心,负责也幽默。队伍人送亲密称呼“青嬷嬷”,
绝对的好男人。带领着我们上山攀登下山腐败,不低调也不高调,温和的性格构架起队伍的和谐。离开时,因为我们的深情相拥而在车上伤感落泪,成熟稳重却感性重情。属于居家旅行必备的绝世好男人。可惜已经被订购,就不留Q备索了。

卖瓜子花生牛皮糖 前排占位

D110.15):成都-雅安--二郎山--泸定-康定-新都桥-沙德(3200-伍吉家(2900,班车12小时,到伍吉家路程2小时。

14日下午东航飞机晚点1个半小时,晚上8点才到新南门汽车站附近的交通饭店,会合了队员们,初次见面感觉已经很亲切。健谈的想飞状态不错,居然刚爬过三峰。先头部队已经采购好了公用装备和第二天的车票。
2011.10月西游记-川西莲花湖伍须海穿越+贡嘎徒步

15日早上640成都出发,从新南门乘班车经成雅高速公路抵达雅安,沿青衣江而行,穿越国内最长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下到大渡河边经泸定桥,抵达情歌故乡康定古城,翻折多山,经摄影天堂新都桥,沿力邱河,抵达沙德。中午12:20泸定甘谷地路上午餐,16:00到新都桥,18:00到沙德,阿童木因身体原因决定留下,其他队员乘向导伍吉包车前往伍吉家,晚8点到。

一上车就吃的吃货,吃完就听歌,而且是一首反复听1个多小时,坐我边上不能聊天闷死我了。

中午午餐,大家胃口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