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江北水城---聊城

广州工作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国庆了,事先跟老板讨价还价,终于多给了半个月假期,二话不说就定了广州到郑州的火车,直接提前走人....回到老家,啥也不说了,我滴个去,大碗烩面,烧鸡....再加上那一个"中".才意识到我骨子里还是这里的人...在家呆了一段时间,也该出去转转了,去哪里呢?上网上论坛,一个驴子跟我说在北方有一个地方可以媲美杭州西湖的地方-----聊城东昌湖.万分好奇之下买了去聊城的火车,一下火车懵了,方向一点都没了...做了几个小时火车肚子也咕咕叫了,找个小店吃点儿东西顺便打听一下去东昌湖的路...在一家小店一个人啃完一大碗骨头棒子,打听到路线原来离火车站并不远还是自己走着去吧...晒几张照片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城市四周被水所包围,湖中心的古城更像是一个小岛,古城正在重建中,还没正式开业,只有少量的卖纪念品的店铺...哎...没多少人,那就看看建筑风格吧!看到一座古代的院子自己非常喜欢,心想大老远来了怎么着也得留个念想啊,环顾四周没什么人,于是乎想模仿孙猴子先撒尿再留名,准备工作做好之后,一回头,妈呀!关二爷正直钩盯着我看呢.这家伙把我吓得啥感觉都没了....恭恭敬敬的给关二爷拍张照,提着裤子跑路...

噢,原来还是老乡,一月前走双岭,就遇到一位老家是商邱的,在广州工作的老乡,很热情,很豪爽,网名无极大海,也经常上磨坊

回复 jwzhang1967 的帖子

老乡好,老乡好,"无极大海"这个不怎么熟悉,磨房的人,走藏线,西南线,海外线的比较多,相比走北线的少点儿,不过现在来了8264以后就有机会跟家乡的驴子们一起FB了,哇咔咔...不过有个叫无极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拍照片很漂亮,在论坛拍的照片是明星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