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新人前来报到

琢磨了半天还不明白咋个报到法,呵呵,就做个自我介绍吧。
家是黑龙江的,大学之前没离开过。上学在哈尔滨,黑大的,然后去石家庄XX学院进修一年,之后分到吉林工作,先是延吉,然后吉林市,现在在长春,期间去沈阳培训进修一段时间,目前打算在沈阳安家。所以,黑吉辽都覆盖了,到还是在吉林版报道吧。

自己没啥特别的户外经历,海边算不上户外吧秦皇岛青岛葫芦岛大连上的闲逛,稍微与户外有关的就是去张家界了,真的很难忘,再就是长白山,因为工作离那很近,去过3趟,每次都有新的收获,绝不是我单位领导描述的“不可不去、不可再去”的感受。

另外纯纯户外的经历就是绕长春的净月潭走了一圈,哈哈,见效了,并且走错道了,顺马路走没意思我就钻林子里去了,结果绕啊绕啊,咦,出现一个铁栅栏,我想都没想就跳过去了,结果出去一看不对劲啊,怎么又是大卡车又是大客车的呢,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手机GPS定位发现我从净月潭跳到长春去双阳的国道上了,…… , 唉……,只好找个僻静的地方跳了进去,然后就是深入人迹罕至的净月潭腹地了,走啊走,走啊走,……,早上9点进的净月潭,下午5点半回到了起点,有机会我会发我的路线和遭遇。

比较向往大自然,也喜欢摄影,所以,也希望通过论坛能够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受大自然,一起保护大自然。

好了,我这人太罗嗦了,报到到此为止。

欢迎加入8264 能走就是最大的成功

吉林板块人丁火旺在即啊。。。
maxman 发表于 2011-10-31 12:55 琢磨了半天还不明白咋个报到法,呵呵,就做个自我介绍吧。家是黑龙江的,大学之前没离开过。上学在哈尔滨 ... ...

热烈欢迎新人加入!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欢迎加入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