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行琐记(多图)

补充一下。。在下海滩之前还在环岛路上骑了一下双人自行车。我表示有点难控制。。。(少年。你的衬衫要被撑破了!!!!!
关于旅行部分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下面是关于住~~
二、厦门行琐记。关于住

住的部分就简单介绍一下两家宾馆吧。一家是在鼓浪屿外婆的澎湖湾旅馆。还有一家是环岛路榕树下咖啡旅馆,是在厦门。厦门很多都是这种家庭旅馆。特别是鼓浪屿上面,装修都比较有特色。
鼓浪屿外婆的澎湖湾旅馆。个人比较喜欢这家。位置在比较里面。我们是从一条小路走进去的。比较安静。环境也很美。
厦门行琐记(多图)

外婆的澎湖湾。黄色的小房子很温馨。庭院很大。没事坐着发发呆也挺好的=v=

不知名的小花。绿化都很漂亮嘛
夜景。夜景也很美
通往旅馆路上的小灯=w=
下面是厦门的一家叫榕树下的旅馆,这家旅馆是在黄厝海滨那边。前面也是一大片海滩。据旅馆的老板说他们这边的都是天然的海滩。胡里山炮台那就都是人造的啦。
附近有个叫椰风寨的地方。有一个小型的游乐园。还有坑爹的烧烤。。烧烤(ˉ﹃ˉ)口水。。
厦门行琐记(多图)
这是他们家前面一个小庭院。可以坐着喝喝茶什么的。布置的还是很美好的

这是前台。一路过来老板都很热情。一直在跟我们介绍什么吃的玩的。这家店不大。但是比较温馨啦。

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主题。这个好像叫什么牧场。奶牛很有爱嘛。
厦门行琐记(多图)
住的部分over。。
三、厦门行琐记。关于吃。吃。。。(ˉ﹃ˉ)
吃货们。。废话不多说。开始吧。嗯。首先是鼓浪屿。先看到了原巷口鱼丸店。就进去要了麦兜鱼丸粗面。海蛎饼。炸五香。咖喱炒饭。
厦门行琐记(多图)
接着去了传说中的班沙客。店面真的很小。
桌上的小摆设。。还有菜单很可爱。
我们点了班氏奶茶。莫名其妙酸奶?好像是这么叫的。还有芝士蛋糕。老板很热情。给我们上东西的时候都会介绍要怎么慢慢品尝。这是芝士蛋糕。很小的一块。芝士味超级浓(ˉ﹃ˉ) 旁边那个是班氏奶茶。是用酒和奶茶一起调制成的。味道很美很特别~\(≧▽≦)/~
厦门行琐记(多图)
介个是莫名其妙酸奶。。也是用酒调的。酒味没有班氏奶茶重。比较淡淡的。总之也很有爱(ˉ﹃ˉ)
上吃货一枚。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闲逛到BBC。买了一盒椰蓉饼。不是很甜。一盒八个装。吃多了也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