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行琐记(多图)

一、厦门行琐记。关于旅行
关于厦门。好像是上个学期看到无数人去过拍了无数美好的照片。导致我一直嚷嚷着想要去。十一的时候某人说我们去厦门吧。我说还是十一以后那个星期吧。十一人多。于是。厦门。我们就来了。
早上出发。到了厦门已经三点多了。直奔鼓浪屿而去。到鼓浪屿的轮渡是8块钱一个人。回来是免费的(船票是来回用的,别丢了哦,要不回来时得补票了)。抱着一颗吃货的心向鼓浪屿进军!!!这是轮渡上拍的。轮渡坐个几分钟就到了。要上二楼坐还要加一块钱。。
到鼓浪屿啦。
先安顿下来之后,就开始行走在鼓浪屿上的小巷。旁边分布着各种吃的用的店。本来就窄小的道路显得很热闹。岛上的房子都是古旧的建筑。有各种绿化穿插在其中。。我是觉得真心漂亮。
这一排好像是槟榔树。。。
厦门行琐记(多图)
岛上有很多小杂货店。装修都很漂亮。里面有各种小东西。买点回去当纪念品也不错啦。。这个好像是在x'mart
这是陈罐西家的茶叶。。盒子都好漂亮啊=w=
介个是BBC家的一只懒猫。。。似睡非睡的趴在桌上卖萌。。碰它也木有什么反应。。
厦门行琐记(多图)
几乎每个杂货店都有的明信片。也都很漂亮啦。。有一家比较特别。名字叫啥来着忘记了= =就是可以寄明信片给几年以后的自己。不过费用有点小贵啦。

鼓浪屿上到处都是这种杂货店。。感觉都很美好。每家店的装修都有自己的小特色。其实店都比卖的东西要值得一看啦=v=

最后说一下鼓浪屿的景点吧。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去了日光岩。(个人觉得景点也差不多都那样= =)所以。。所以。。在鼓浪屿吃吃逛逛才是重点。嗯!
厦门行琐记(多图)
这是在日光岩最高处拍的。鼓浪屿全景。
这是鼓浪屿的海滩。
鼓浪屿出来之后,先去解决了住宿问题,之后便去了中山路。中山路真的是超级繁华。而且那天恰逢周末。人叫一个多啊。。。有点上海南京路的感觉。两边都是商铺。当然小吃也有很多(其实就是冲着吃的嘛吃货!!!!!=w=)
厦门行琐记(多图)
这张是白天的中山路。自然没有晚上的漂亮。我们是为了吃那晚没吃到的粽子去的。.(嗯。吃货=v=) 去的比较早。9点多的样子。大多数店都还没开门。
第三天就去了白城海滩&厦大&南普陀
厦大还是比较美好的。校园里各种欧式建筑各种绿化还有各种游客 囧
他们的寝室=w=真心美好
厦大的黑天鹅。忽略蹲在一边发呆的我吧。。。
我们在厦门没有逛很久。因为我前一晚吃了斯利美的超级芒果冰肚子一直痛= =(不过超级芒果冰还是很不错的。以后再慢慢写吃。嗯)在厦大草坪上休息了好久。无聊摆弄了一下零钱包。。
厦门行琐记(多图)
接下来就是南普陀啦。就在厦大某个校门旁边。上香的人很多。我们就默默的进去走了一圈。
最后是白城海滩啦。海滩上人也不多。太阳很好有点小热。吹吹海风还是比较美好的~\(≧▽≦)/~
脱了鞋子下去玩水啦。结果弄的裤子全湿了 囧。 沙子很细很软。也没有什么杂物。很长一片的海滩。都很干净(脚印是我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