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还有比这更糟糕的旅程吗?

第一章:美好开始
         天天窝在菏泽伙计家里也觉得怪不得劲儿类,他天天去法院审犯人,也没时间陪我转转,双休日虽然他说了去农家乐啥滴转转,但是他作为公职人员好不容易歇两天,我不能这么干啊,我跟伙计说,你别管了类,我自己就中,正好赶上开封菊展还冇完类,我就买了一张11月1号的菏泽去开封硬座票,打算回河南老家瞅瞅,说类是下午4点23发车6点半到,弄啥类,,都快八点了还有一站路类,不管嫩些了,一下火车跟提前在网上订的宾馆沟通好入住时间之后,直接打车去西司夜市一天冇吃了,不管啥先买点儿垫吧垫吧!

西寺夜市怎么样呢?
LZ最好是一贴一图额,方便大家伙对片子的点评~
全是肉

第二章:渐入佳境                                                                                                                                               垫吧完了,该去尝尝这儿比较有特色的小吃了,先到了一家"尚记烘焖羊肉串"别家烤肉是用哪种横长的那种炉子,他家是个跟烤鸭那炉子样类,我一开始也冇买啊,先拍两张照片吧,谁知道我一拍照,老板过来了是个短头发女的看着可精干,肉串4块钱一串,鸡翅6块钱一个,我要了俩鸡翅俩肉串刚好二十块钱,不知道因为啥,我也没问啊,这个老板突然跟我谈起来了这种炉子很环保,并且这条街只有她自己一家是这种炉子,烤出来的东西好吃而且还申请了专利......她可能是误会我了,我就是拍两张照片其实冇啥啊!又往前走了一段儿遇到个老爷子,卖喝的东西的,我要了一个杏仁茶五块钱甜品黏黏的,我个人感觉一般因为我不咋喜欢甜食,又要了一个酸奶芦荟十块钱,老爷子很客气属于典型的家乡人俺俩用河南话唠了半个多小时,他就让我直接在他的摊位上吃一边吃一边唠,光吃甜的也不中啊,我干脆省点儿事儿找个位置坐下来又在老爷子的隔壁要了一个小苏肉,一个素菜,一边吃俩人一边用河南话唠嗑特好受了.

我这个人啊,不太好吃甜类东西,但是酸奶芦荟我还是推荐推荐挺好吃了,酸奶加芦荟白白的看着跟雪山似的又好吃听说还美容,十块钱一大盘!!!

这个白色的就是酸奶芦荟

目前来看没有糟糕吃啊

第三章:噩运降临
又在旁边摊位点了,麻辣羊排,羊蹄,焖黄鱼,鸡血粉丝汤.本来再加上前面的甜品跟那俩小菜,打算好好慰劳慰劳我自个儿类,手机响了菏泽的朋友出事儿了,娘了个瞎,这个时候出啥事儿啊,但是还得分清那重那轻啊.那小苏肉我才吃木几口啊,杏仁茶没咋动,酸奶芦荟倒是吃了几口,素拼一筷子冇动,其他那羊排,羊蹄还冇上来类,娘类,叫我扛着包拦住出租车就往火车站跑,那羊排啥类我都给吧钱了,连个影都没瞧着.到火车站一问最快的一班车今夜凌晨三点了票,娘啊,木法啊,买了张卧铺因为我知道再想睡是睡不成了,就在火车上迷瞪一会儿吧,买吧票有几小年轻搁那挤着,我一进候车室,腌臜了,身上买吧票剩了137块钱就剩俩硬币了(还真是盗亦有道啊,还给我留俩硬币)....赶紧往回找人冇了...幸亏是买吧火车票了.候车大厅,我还是第一次见着景象就三俩人...娘..再加上此前了遭遇,此情此景弄了比《离别的车站》都伤感...

回复 期货白丁 的帖子

看第三段就知道多糟糕了....

我还是第一次在火车站见到铁道部生意这么不好!!!在火车站跟预定的宜家宾馆联系了一下"喂你好,我是在这里顶了房子的XXX,在网上交了一天的房费跟一百钱的押金,我今晚有事不能去了,房费我不要了,这个押金能退给我吗"     "不好意思先生您这个未能按时住宿,我们是按照违约处理的所以都不能退的".....

回复 ¥瘦马¥ 的帖子

我这个就是乱发的,还没玩懂类,等看看你类,参观学习,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