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野骑之冲坡。

春天到了,冬眠的我也开始出动了,原本想骑车去江边溜溜,出门的时候发现风太大了,怕时间来不及,就临时决定去乡下某个消防通道冲坡去。
跟着师父出门就是有好处,乡下哪里有点美景全被他挖掘得干干净净,这不这个地方以前从没有带我来过,最怕骑的是柏油马路,遇上顶风的话,我就骑得一句话也没有,一踏上有草的泥路,即使坑坑洼洼也是乐此不疲。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转了一大圈后,来到这个消防通道,坡很陡,路况也很不好,很多碎石头,半路被石头绊下车,就很难再骑上去,不过偶很倔强,下来后侧骑上车非要骑上去。
到下山一路冲坡好不痛快,时间过于短暂,于是跟师父一商量,继续回头再冲一次,另外两个骑友决定放弃,在山顶等我们决定冲的三个。
因为有第一失败下车的经验,一直骑到快到顶的时候都没有下车,但是最后为了绕过一块石头,车没有控制好,还是下车了,师父在前面也是一样下车,不过他快到顶了,于是推上去坐着休息,而我距离他还有十米,于是不甘心,想继续骑上去,侧上几次都没有成功,差点转了方向变成下山了,师父在前面说,毫米你就别骑了,下来推吧,我不应,继续折腾,师父在上面摇头说,真是倔强。呵呵,最后我成功骑了上去。哈哈。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野骑之冲坡。
最后来点音乐算是完美。
[wmv]https://1616166.cn/music/music/Im%20GONNA%20find%20you.wma[/wmv]

[/wma]
骑坡就一个字
嘿嘿,姐姐下回来西安骑分水岭或者白鹿原,那里的坡超级棒
厉害的PLMM
原帖由 漫步行走 于 2008-2-24 22:25 发表 嘿嘿,姐姐下回来西安骑分水岭或者白鹿原,那里的坡超级棒  ...

有机会跟妹妹一起去冲坡哦。:)
漂亮的图。好听的音乐
一踏上有草的泥路,即使坑坑洼洼也是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