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沿着河堤乱跑

还有好多照片,后边还有山神庙,什么的,太累了,连续走了五个小时.以后再发吧,先睡会儿觉...
背包的小猪 发表于 2011-11-4 13:44 早上下了一会儿小雨,天气雾蒙蒙的,加上前两天在开封的小伤心,情绪低落到了极点.吃完早饭,想去护城 ... ...

你不是回荷泽了吗,小猪
倒是个不错的地方,遛个弯,骑个车,钓钓鱼,打打拳
{:1_1:}
回复 jwzhang1967 的帖子

这就是菏泽啊....
     沿着河堤找到这个村子的入口,找到这个这么雅致的院子,门头就与众不同,周边都是钢筋水泥,这家却写着"欢乐居"三个繁体大字,而且装饰古朴,只不过主人貌似不在家,门锁着,所以未能进入,略有遗憾...再接着往前走,到了又一段河堤,河堤上都是松树...跟前几段很不一样...

接着往前走看到一个庙宇,只不过门锁着,门角上倒是有一个观音像和一个关二爷像,头上三尺有神明,遇见了就要拜一拜,身上就带了一个相机,口袋里还有几个小橘子就当是贡品了吧...再放下一块钱,就当是给两个神明的香火了.....

拜完神明再往前走,看到一地叶子蛮奇怪的,仔细一看是枫叶!最大的叶子竟然跟我脚大小差不多...在水塘旁边还看到一个太极的图像,这里肯定是某个功夫高手练功的地方...

一口气发完,下楼吃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