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一个人的旅途,腾冲、六库、贡山、丙中洛、大理、丽江……

某一天,心情郁闷 到极致,想要逃离的心情日发严重。某一日清早醒来,收拾二三套衣服,带着简单的行李直奔车站,换掉电话号码,固执的不肯和任何人联系,只是想就这样消失……
腾冲--六库,途经高黎贡山,百般聊寂的看着一闪而过的风景,给小电话,手机信号时断时续,已是懒的计较。
    一个人的旅途,真好。没有快乐,没有悲伤,只有很多很多的安静。。
    一路上,我只是无聊的靠在位置上发呆,偶尔心脏停顿,不知我这样一声不响的突然离开,是否会有人挂念。前一晚留下的字条,已经将客栈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了,什么比较急,什么要先做,要做到如何效果。我想J会明白,亦会体谅我的心情,已是无力去承受太多,只是想如此安静的离开而已。
    四小时的颠簸,终于安全抵达六库车站,和在车上认识的背包大叔下车,背包大叔,上海人,趁着年假,背着个包来旅行,和我的目的地一样,丙中洛。
    丙中洛,传说中人间的天堂,到底是如何的面孔,有多少人想来,又有多少人想离开…………
    我只是单纯的想一个人离开,未曾想过在路上被人捡或者捡别人。下车去窗口询问到丙中洛的发车的时间后,坐在候车室里,查询附近可以住的宾馆,背包大叔订了明早六库直达丙中洛的车,而我不想如此着急离开。现在我剩下最多的便是时间。
    询问了几家宾馆,然后打车前往,一家在怒江边上,打开窗子便可以望到江东和一汪江水,只是房间里的墙面很脏,我讨厌很脏的感觉。决定住到江东去,那里是六库最繁华的地段。我想我需要离人群更近一点,这样心会安静很多。
路上一定有美好的故事,恩!(这样插话进来不算礼貌吧)

一个人的旅途,腾冲、六库、贡山、丙中洛、大理、丽江……
腾冲到六库途中---不知是否还可以见到记忆中的蓝天白云
关注,期待下文,旅途愉快!
没有带相机,没有带电脑,把钱包里的钱留了大部分给J,带着剩下的二千多元上路,对自己说,花完这些钱就可以回到腾冲,做个安静的人,如同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在车上拍下六库车站对面“怒江大峽谷”的画面,我想对于这个陌生的城市,或者这样会更贴近些。没有害怕,没有恐慌,亦不会觉得孤独,这样很好,真的很好。
等菜等菜
我不驴行,不徒步,不翻山越岭,不露营,但爱行走,不是驴,却有驴的心。
不喜欢被人调查,亦不喜欢调查别人,任性,倔强,对于讨厌的人从来不会佯装喜欢。。
喜欢孤独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在路上的感觉,喜欢那种自由没有束缚的感觉。
这样的我,到底抱着如何的心上路,寻找这个答案,未果……
好纠结的妞
不过这样的生活节奏也挺好
踩着自己的节拍
不断行走
理解理解,但是没有带相机好可惜啊,留下沿途的美丽,以后回看会有截然不同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