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BIG PACK Trekin55L背包,这款怎么样?

【详细介绍】<br />名称:BIG PACK TREKin 55L 背包<br />品牌:BIG PACK<br />产地:中国<br />面料:面料:450D  杜邦防撕面料<br />防水(mm): PU1,500<br />背负:CR背负系统<br />颜色:红色,蓝色<br />功能特点:长途跋涉用背包,配有可调强力铝条(CR)背负系统,良好设计的口袋装置和存放空间.左右两侧包,便于取用。中部拉链,方便直接存取物品。内部可分隔,睡袋仓可单独开启。<br />肩垫:模压成型肩垫,保持派格背包一贯的舒适性。<br />顶盖可加外挂带。<br />BIG PACK公司2005年度特价包
包的图片地址:https://shop.8264.com/images/product/20050601183916_se5.jpg
是不是小了点
如果是夏天“30天左右的长途自助游”,而且基本是在城市里转,应该够了(不过你要练习一下打包的技巧)。如果冬天或长线徒步就有点儿小了。
楼上的,价格便宜阿(怕怕?),性能怎么看,我不懂阿。<br />用过的人不多的原因可能是新包的缘故吧?
你们觉得跟ACME的EXPLORER比,哪个好些,价格差不多。<br /><br />ACME:<br />详细介绍】<br />产地:中国<br />品牌:ACME<br />用途:徒步、旅行等<br />颜色:银灰-黑/红-黑<br />重量:2400克<br />产品型号:EXPLORER 50L<br />  <br />产品介绍<br />面料:韩国450D防撕布,PU1000mm以上防水涂层<br />扣件:DUROFLEX 扣件<br />拉链:日本YKK拉链,睡袋底仓用10#YKK<br />织带:香港胜记尼龙织带<br />一款的徒步和旅游背包,容积50-60升。采用结实耐用的面料,尼龙织带,YKK拉练和UTX-DURAFLEX的名品扣件,辅以精细的做工,配合CR可调强力铝条背负系统以及专门设计的改进加后肩垫与腰垫,确保背负时的舒适和耐用。整包为储物进行了多处方便实用的设计:包的内部有单独的水袋包、上部有水管口,正面有高弹的皮筋可挂衣物,侧面有冰镐和登山杖挂点。底部有单独的睡仓。<br /><br />
所谓长途自助游,也要看是徒步多少公里还是搭车旅行,如果没有长途徒步的话,无论到哪里,ACME都足够了。多数人说的长途自助游都是这一类的,其实根本用不到好包包,只要是个质量可靠的就行,背负系统好坏没什么关系。
<!--QuoteBegin-游于江湖+2005年6月3号 , 08:34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游于江湖 @ 2005年6月3号 , 08:34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你们觉得跟ACME的EXPLORER比,哪个好些,价格差不多。<br /><br />ACME:<br />详细介绍】<br />产地:中国<br />品牌:ACME<br />用途:徒步、旅行等<br />颜色:银灰-黑/红-黑<br />重量:2400克<br />产品型号:EXPLORER 50L<br />&amp;nbsp; <br />产品介绍<br />面料:韩国450D防撕布,PU1000mm以上防水涂层<br />扣件:DUROFLEX 扣件<br />拉链:日本YKK拉链,睡袋底仓用10#YKK<br />织带:香港胜记尼龙织带<br />一款的徒步和旅游背包,容积50-60升。采用结实耐用的面料,尼龙织带,YKK拉练和UTX-DURAFLEX的名品扣件,辅以精细的做工,<span style='color:red'>配合CR可调强力铝条背负系统</span>以及专门设计的改进加后肩垫与腰垫,确保背负时的舒适和耐用。整包为储物进行了多处方便实用的设计:包的内部有单独的水袋包、上部有水管口,正面有高弹的皮筋可挂衣物,侧面有冰镐和登山杖挂点。底部有单独的睡仓。<br />[right][snapback]7505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别的不说  我只说EXPLORER 不可能是CR背负  虚假资料   ACME的包只有Mountain系列的是CR背负系统的  其他的都不是CR背负     EXPLORER 系列的背负系统我发过帖子的    你可以搜索一下找找看    搜索我的ID    我那帖子里有贴的EXPLORER背负的照片   也是可调的背负  但没有什么名字   只印着ACME四个字母   但我感觉看着很水的背负调节方式
看过楼上说的照片,那个确实不是CR背负。ACME的很多设计是抄BP的,包括背负(不过由于专利的影响,ACME不能用TCS背负)。而照片上EXPLORER的背负肯定不是CR,可能是ACME自己设计的。<br />不过正如“素食者”说的,自助游不需要太好的背包。刚开始玩,ACME的够了。
我也买包,反正我想选择ACME mountain70,价格便宜,量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