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2

看看这个烧烤炉怎么样,最新的,好用不

现在的生活,有点空了,总会想着去玩,出去野外透透气,开着车去山林,去湖边,真的很有意思。中午的时候搞个炉子烧烤一番,别有一番风味。

说起烧烤真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但以前用的烧烤炉不是很满意,麻烦,生火生个半天,有时候火生着的时候,肚子都饿了。

前几天在网上看见一款炉子,居然不用生火,但不知道好用不,大家给点意见。款式到是很漂亮。快来看看吧。也可以和我交流哦。QQ1464427191

看看这个烧烤炉怎么样,最新的,好用不

看看这个烧烤炉怎么样,最新的,好用不 看看这个烧烤炉怎么样,最新的,好用不

我关心这个炉具的自重和携带问题

比我的烧烤炉多了几个支腿

还有一种简易的,还算适合徒步,但需要体力好的来负重,这种适合自驾,整体大约5KG
回复 无人区 的帖子

晕 5公斤 那我宁愿选择背水也不被这种腐败器具 哈哈哈
适合自驾游的炉子
不过,烧烤确实给力,清洁也够方便
自驾适合携带,不错。

个人非常喜欢户外游安排烧烤项目,看着风景、聊着天、吃着烧烤、喝着酒,人生一大享受啊,哈哈……

个人认为啊,炉具方面,不用考虑太多,简易的话,只要买两个自燃炭包,有个不锈钢的架子就OK了。出行烧烤,各种被烤的食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