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我眼中的户外军品"一文

鄙人向来是喜欢潜水的,但是看了<我眼中的户外军品>一文我觉得有些片面了,容易给人造成误导。所以不才拟文。首先一点你要分析一下你的或者那位穿着美军丛林靴的哥们儿你们装备是否合适。我举个例子,这次我无意之间走了一次太白山穿越(非常规路线),之所以是无意之间那全是一次意外,由于本人除军驴外还是PSK,所以三升的CAMEL水袋从不离包,本人常年穿Danner的15660x或者belleville500,衬衣和裤子是proper的,外套就是TAD潜行者软壳BLACKHAWK neox 手套,背包是TAD TADIII 三日突击,leather man mut工具刀,EDC小盒内有各种应急用品。就是这样的装备,三天两晚,我想说如果不是靴子是全地形V记大底内有GTX恐怕早就从3600左右的大石坡摔下去了,如果不是TAD的外套早就淋雨得肺结核了,如果不是TAD的包肩部早就过于疲劳,如果不是black hawk 的手套恐怕我没有办法徒手攀上山岩更不要说什么找到下山的路回到城市中了。关键是首先你在户外若是使用军品你就必须是拥有正品而不是那些粗制滥造的仿品或者国军的装备,你要明白当那些苏联士兵坐在T-34和斯大林-2里面对豹式和虎式时他们不止一遍咒骂他们的设计师和军工单位,因为即便敌人的坦克最终被消灭了但是他们付出的伤亡远高于他们的敌人。所以不要偷换概念,当你在野外时你手里的和你身上穿着的越是好越是可以保你的命。那些士兵的工作地点可不是办公室,而是战场,没有人知道下一个战场会在哪里,所以军品永远是在野外最可靠的装备!户外运动本就不是便宜的娱乐,你可以穿解放鞋打篮球但你绝对不会穿解放鞋过泥沼地时感谢你的鞋!不要误导大家!
不知你在说什么,想表达什么....这文是哪里复制过来的吧?
基本上军品的最终价值在于可靠,换句话说专来户外产品从普通到最尖端,他们的理念是专业,可以比喻成Armani的高级时装,无论从入门款还是到最顶级的,他们的设计通常都有针对性的,不同的party穿不同的款,甚至最顶级的就为某一个人某一次party所设计,用玩了就废了,而军品可以理解为armani的高级成衣,他的设计初衷的尽可能的通用和足够的耐久性,所以这类衣服设计得好的甚至可以穿十数年而不怎么淘汰。
我觉得LZ的军品确实是好军品,比什么土共和山寨的要强得多,但不能说比户外装备强
建议多拿户外装备做比较,那才能找到差距
TAD软壳防水啊,如果不是TAD的包肩部早就过于疲劳

我靠,用软壳来防雨,TAD包舒服? TAD才多大,什么背负啊
3日包,没啥背负的
T34不怎么样,IS2还是可以的…军品不买山寨货也是应该要知道的…
回复 南道客 的帖子

熟读百遍其意自现,以己度人非常不好
看见这个帖子能引起大家的兴趣我还是很开心的。关于有人提出软壳不能防水以及包的背负问题,我觉得事情应该这样理解,首先软壳能否防水取决于材质,我还是这句话是否是正品,我在广州也见过有人和我穿着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即可乱真,但是差异就在于我从外面淋着雨进从停车场到机场没事,但是另外一人就惨了;关于包的背负,我想问一句有没有什么东西都要往包里塞的必要啊,什么必要就带什么,再说包外面有这么多的外挂点我们要好好利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