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长阳冰雪文化节简介

一、概述

北京长阳首届冰雪文化节将于201112月初----20122月中下旬在长阳举办。

举办时间:201112月初----20122月中下旬,历时70天左右,横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四个中外节日。

举办地点:在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CSD(长阳核心区)的万亩滨河公园(原长阳音乐节场地)举办。

规模:项目总占地2200亩,包括冰灯、戏雪、庙会三大主题。是京南最大的冰雕展和冰雪文化节。

主题:冰灯、戏雪、庙会三大主题。

冰雕:冰雕是首届长阳冰雪文化节的拳头产品。晶莹剔透的冰灯,栩栩如生的冰雕,将给您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冰雕传承历史,创意未来,将集中展示房山长阳CSD发展建设的脉动。

戏雪:各种闯关活动、趣味运动会、雪上飞碟、雪地足球赛,多种欢乐嘉年华活动轮番上演。

庙会:这里既有春节庙会的美丽花灯、风味小吃、精彩绝伦的表演,又有冰灯、雪雕、戏雪欢乐嘉年华;老北京的特色民俗、观灯、戏雪一个都不误,今年的京城庙会您去哪?

二、九大创意娱乐区展示

1、雪上飞碟区:场地设多条雪道,可单人或多人同时参与,是一项非常安全、娱乐性高的游艺项目,适合各个年龄群体;游客乘坐“飞碟”由雪道均速滑下,可以亲身体验戏雪的快感;场地特别设立花式飞碟区:波浪形、圆弧形、跳跃形,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2、戏雪乐园区:这里可以堆雪人、打雪杖,您可以携家人或组织三五好友,找回童年的乐趣;

这里也可以做雪雕,您可以在技师的指导下玩一把创意,体验一下自己做雪雕的喜悦;

将针对家庭推出趣味比赛,让您忙碌的身心得到休憩;

这里还设有游戏区,届时将推出丰富多彩有奖游艺,让游人在四大节日里乐此不彼的做游戏。

3、趣味足球区:这里有多种形式的雪上足球项目,既有多人对战的你争我夺,也有一对一的决斗;不论您的球技是否专业,雪白的空间代替绿茵场,体味雪上足球快乐;今天您就是冰雪球场上的C罗、梅西。

4、雪地摩托区:这里让您在冰天雪地中体验极限速度的魅力。在与时间的对抗中,雪地摩托让你充分领略在雪原中风驰电掣呼啸而过的快感。

5、雪上CS区:年轻朋友酷爱的真人CS激光射击,在雪地里有新玩法,有红蓝对抗、三国夺旗、战地营救等多种雪地CS

雪地CS,既远离电脑辐射、又亲近大自然,在雪地中感受真人CS激光射击,是企业组织员工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好去处。

6冰雪大通关区:这里是喜欢冒险和通关朋友的乐园。在全新设计的冰雪游戏项目面前,游客们将完成一次次好玩刺激的冒险之旅。

7、悠波球活动区:悠波球是户外游乐项目中安全系数最高的。当球从斜坡上滚下来的时候,里面的人会随着球体做360度旋转,可以同时体验失重与旋转的双重刺激。

8亲子雪雕DIY区:孩子们在这里尽情嘻戏,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还为儿童提供低速雪地摩托。更多好玩项目快快来亲身体会吧。

9、儿童充气城堡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大人们在园区尽兴游玩时,也给孩子提供一个欢呼雀跃的舞台。

三、营业时间:08:30----17:00

四、招商电话010-51285565

五、行车路线:

1、公交路线:乘坐993646或小42路公交车军留庄下车;

2、地铁路线:乘坐轨道交通房山线于大葆台站上车,长阳镇站下车

3、自驾车路线:

路线一: G4京港澳高速19B长阳出口出,长阳环岛向东行驶约1公里。

路线二:京开高速马家楼桥辅路进入京良路,沿京良路直行20公里。

、堵车线路:

路线一:适用于G4京港澳高速堵车的时候:出京方向杜家坎出口处(不要进收费站,右边有出口),进入周口店路直行,沿长周路到达长阳环岛,环岛左转1公里后即到冰雪文化节活动现场。

路线二:如果遇到严重堵车的情况,建议绕行西六环,从南宫王佐出口出,沿良坨路直行,左转进入月华大街,直行到达长阳环岛后右转1公里即到冰雪文化节活动现场。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
谢谢分享,有机会去看看
回复 海づ蓝色孤岛 的帖子

欢迎大家组团来玩。。
长阳冰雪文化节即将甚大开幕。。
祝福大家。。。。。。。。。。。。。。
回复 lltd2006 的帖子

长阳冰雪节即将开幕啦!我们会陆续推出团购,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博客,https://blog.sina.com.cn/momo52185。有需要团购票的也可以联系我。博客上有联系方式。谢谢
你的心在哪里,冰雪就在哪里,心系长阳冰雪文化节,感受“无限量,动起来”的银冬激情。
2012北京长阳首届冰雪节门票50元,进来可以看到274米的观光隧道,2000多平米的雪地荷花,大型的雪雕,免费是戏雪区等,120的套票包括4-5万平米的大型冰灯以及门票所包括的这些。详细的可以加我QQ--23   87  03   05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