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行

2011年10月28日,期待已久的南太行终于成行,晚去一个星期,杨树林的叶子都落了,有一丝遗憾,原本全装备也改为轻装住农家,全程过于轻松,没有考验到自己体力,仍不知全装备情况下的承受能力,后悔未学一驴背石头来测试一下自己的极限。      领队溪流老溪是6月同上太白的驴友,此行前拉肚子,出行前一天才有所好转,为了责任,硬撑着出行,第一天只有半天的轻松行程,对于他来说都是非常艰辛,但强驴终究是强驴,经过半天的热身,又经过一晚的调理,第二天后强驴的能力显现出来。
      第一天晚上安顿后遇二焦作驴友,他们竟然打算是夜爬鸡冠,着实让人吃惊,不过后经讨论,他们决定第二日与我们同行。
       风景在视频中,在下文笔不行,无法描述那美景,也怕形容不好坏了太行名声。不多说了,奉上视频。
      此次视频制作软件改用premiere,因为刚上手不熟练,在编辑过程中出现诸多问题,发布的时间拖了许久,此次画面质量提高许多,观看时请设置为高清,标清有些动画。当然,如带宽好可以考虑超清。
      优酷视频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IxNjcxNzg0.html

呵呵,顶一个
江苏版摄影都全了这下
支持  顶以下.........................
发几张照片呀
南太行在哪呀
回复 jq9092 的帖子

太行山,山西与河南交界,云台山听说过吧,河南焦作,就在那一带,我们去的是新乡辉县。我没有照相机,摄像机的拍照效果不好,就不在这里献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