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问鼎北京最高峰,阴错阳差的再登东灵

说到灵山,并不陌生。两次到访,一个北灵山,一次东灵山。每次都会认识不少的朋友。1月22日得北灵之行,恰逢大学,在山上认识了坑主,北纬等现在活跃在北京版得人们。3月份东灵之行,有结识了老尹,铁丐等论坛的大佬们。本来说光棍节这周要去走一次东灵穿北灵的重装的,正好为冬季小五台露营做下拉练。领队临时有事儿,这礼拜的计划泡汤了。恰巧天津漫游户外组织周日一日轻装北灵,反正闲着没事儿,不去跟他们去爬爬山,正好跟这帮老朋友们聊聊天。早晨4点半集合。披星戴月的出发。抵达北京后,接上北京的两位队员,像京西门头沟区驶去。还是那条G109国道,还是那些熟悉的景色,已经第六次走这条路了,一切还都是那么的熟悉。抵达柏峪后,发现现在正值防火封山期,缩了半天好话,还是不让过。没办法只能撤退。此时已经11点了,如果从灵山景区进的话,一是要花门票,二是已经不早了,下撤时势必要走夜路,为了安全起见,我和领队小弥商量改走东灵山。一是景色比较漂亮,是北京的最高峰。二是强度相对北灵较低,时间好控制。大家毅然同意。于是继续沿着G109国道行驶。我给北京版得坑主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进山的位置,得知他们也是北灵未果,去沿河城腐败去了。大概11点半,我们进去河北省的境内,从下马威上山。开始东灵之行。一路上上欢歌笑语,非常的开心。还是那条路,还是那熟悉的五指峰。经过几次爬升,大家问鼎东灵顶峰2303处,拍照得瑟,然后下车。5点半左右,全体队员下撤至灵山停车场,胜利返程。
问鼎北京最高峰,阴错阳差的再登东灵
大车抵达雁翅,大家下车放水
就看片刀乐得美,一身骚色的衣服
柏峪已经封山,据说前一阵几个人在山里出事儿了,才管的那么严
问鼎北京最高峰,阴错阳差的再登东灵
无奈只好去东灵了,抵达东灵的登山口,驴友们叫做下马威的地方
向西遥望小五台山,山上已经带雪了。老肥对大家兴奋的说,月底小五台扎营有的玩儿了
这就是我们第一个挑战,俗称下马威的地方。非常陡的坡,还好路程不长
问鼎北京最高峰,阴错阳差的再登东灵
片刀一身骚色的衣服,上上下下全是鸟,伤不起的有钱淫啊
天狼大哥,非常幽默的一个人,厨艺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