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1

漫游户外

天津漫游户外 冬季拉练活动之一日东灵

这次活动诞生的由来是因为好多朋友只有一天的时间,然后一堆新老朋友大家边走边聊天,对新人来说也是不错的拉练线路。
4点30在西南角乐购集合,下楼看到早早到的肥哥和天狼,已经热火朝天的聊上了,粗略数人之后去肯德基找人,霍克 三叶草螺丝大卡几个人都在肯德基内齿早饭呢,这个集合地点早饭还是相当方便的。 原定的是黄草梁-北灵 ,但到达百裕后被当地村民拦住, 长时间交涉无果,当时为了不浪费时间直接全队上车。 这时貌似摆在眼前的只有一条路,是到灵山停车场,买票,反串从灵山停车场-北灵-百裕。 这时螺丝和片刀把我叫过去,说不如改走东灵,一个是因为当时已经太晚,反穿的话容易夜路,晚上山里还是很冷的,一个是东灵也不用买票。 正巧螺丝也走过东灵,于是乎就采取罗导和片刀的意见,改走东灵。在这得对螺丝表示感谢, 一路上指点行车路线,改路东灵的建议都是很关键的,于是螺丝就变成了罗导。
下马威,下马威上东灵的强度就在于从一开始就是剧烈爬升,平路很少,上升过后就是下降。 下山后天狼大哥的GPS显示总上升是1080,总下降是800左右, 路程10KM左右。 一路大家走的都很HAPPY , 团队精神相当的好,氛围也很是融洽,一路有说有笑,大家也主动帮助体力稍弱因刚开始剧烈上升而抽筋的队友分担负重。 一路上升到东灵主峰,拿出队旗,大家开始尽情的得瑟,拍照~~下面上PP~
路上的景色

蓝天、黄草、野坡……满目苍凉

下马威艰难地爬升中

在一个小平台做短暂休息,肥哥指着远方的山脊——那就是小五台。

众人远眺小五台

远眺小五台,雪顶仿佛一道白浪滑过天际

第二张很惊艳。。。
顶一下,很不错的活动
整理行装,继续爬山咯~

路上也要得瑟,无处不在的小新

肥哥总是冲在前头,各种偷拍抓拍互拍

聚在一起晒太阳,暖洋洋啊暖洋洋

开步走,抓紧时间偷拍

猛回头,罗导被偷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