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有惊无险 无A 神游秦岭。休闲归来。。

做饭烧水太无聊,拿出苹果来解缠。实在不舍得吃。饭后又装到包里继续前行了。此行注定成为了背具。。

饭饱,水足开始上路。欣赏着美丽的雪景。本来压抑的心情又释放开来。。。

无奈的悲剧总是无情的打击着我们。。时间的催促,道路的错误。都被我们KO掉。可就在下午大约3点的时候天将大雾久久不散,天地一色,不知道东西南北,走了好久都没有发现山梁在那。。只好那出指南针找方向。。老天你到底还想如何戏耍我们。。雾散以后发现我们竟然又兜了一个巨大的圈。。(带的有GPS,跟朋友协商如果不迷路就不要用GPS,所以才会有了上午走错路然后饶大圈的故事)

就这样慢慢的溜达到了下午五点 距离导航塔不到一小时的路,朋友的高反实在不走不动了
就在山坡被风的地方上扎帐。。悲剧啊此行注定就是一个悲剧。本来扎好好的。一点事都没。结果谁知道晚上8点左右风向开始改变。估计至少有个八九级大风 把我们忽忽的吹。雪都把帐篷快埋起来了还是不顶用,把帐篷吹的东倒西歪,恨不得吹到山谷里。就在着时候突然听到了脚步声。赶紧喊话,结果发现来的是人,不是动物。呵呵心情舒畅了,得知是三个人。想多唠几句发现人走了,没一会又听见声音了。跟他们说话竟然不搭理俺。。晕死。后来才知道累的连话说的力气都没了。最后就挤了句明天可以一起走。然后就消失了,过了一会最后俺做了个艰难的决定穿衣服。。换营地。说的容易做着难。俩人用了20分钟的时间就收拾好包裹。抓起帐篷就奔想下边一个树林子里去了此时的月光相当给力。和刚才路过的3个人一起扎营。那快地开始的时候我就去看过了。我想去那。。朋友曰都弄好了实在不想动。。结果就凑合了谁知道凑合不要紧还是得移位。哎。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就这样我们也迅速的下来跟他们一起扎了。俺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可杂就喜欢上这个运动了呢。。下来东西收拾好赶紧跑他们的帐篷里给他们唠嗑。拿出我的反映堆给他们烧水。做做饭。看那男的累的确实够戗。。一点都不想动呵呵。以为跟我一样很能吃呢。结果2块泡面都没吃完。俺爬山一天一顿饭就行。不过呢是半斤面条得^_^!!!就这样给他们做好饭。拿出了苹果给他们的向导一个。给他们俩一人一个。让他们吃了起来。饭做好。又用反应堆在他们帐篷里烧了半天以便他们暖和暖和。也给他们拿了十几片的暖贴过去看他们的棉睡袋这个天跑熬山。俺都心疼。聊天得知男的四川人。女的西安人。呵呵。天至11点左右也不好意思再打搅人家只好拍拍屁股出来赏月。。此时的心情是一片宁静。驴途身体的地地狱,心灵的天堂,精神的放松。

2天了完。。改下下撤了。
羡慕啊
傻弟弟啊~还没更完啊。。。
回复 傻子一个 的帖子

赶紧填坑了。。。
因为有你唠嗑,那天才不至于过的那么艰难~
反应堆真的是个好东西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