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仁上榜 -四川最美古镇

第二届中国四川名城古镇文化旅游节,经过专家和网友投票评选,首批四川最美古镇出炉,成都的安仁、宜宾的李庄、绵阳的西平、泸州的福宝和雅安的上里被选为‘四川最美古镇’。该评选不但注重古镇的文化传统、历史传承、自然风光或独特的人居环境,还对古镇的交通、服务以及规划、环境治理有着严格的标准。我以我是安仁人而骄傲,这里座落着国家新建的影视基地和古代建筑群,安仁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博物馆古镇,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博物馆群~建川博物馆聚落以及国家级博物馆刘氏庄园,其庄园内雕塑《收租园》更是闻名中外,国内曾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这里取景拍摄。安仁风水宝地、人杰地灵,抗日名将刘湘、刘文辉兄弟和中国第一个登上世界三峰的人高登义就出生在此地。
  更多安仁古镇及其他景点可以去这里了解哈 https://www.freenong.com
不错,去过了一些古镇。
丹增尼玛8 发表于 2011-11-17 17:34 不错,去过了一些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