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油菜花开时(带头灌几天水)

俺15号去,17号回程再顺便去瑶里。
与2位错过了
不过本月底才应该是菜花开得最艳的时候吧。

电影集结号有很多场景就是那里拍摄的。

《闪闪的红星》

又到油菜花开时(带头灌几天水)

《暖》

《朔天道》

[ 本帖最后由 野战军 于 2008-3-10 22:47 编辑 ]
去年的时候
见到一老头坐门口抽烟,拍了一张,老头站起来手一伸:十块
去江岭路过晓起,在景点门口停车准备马路边吃饭,来几个挂牌的工作人员叫我们买晓起的票,不买就滚蛋。
庆源饭店吃饭扎营,一个帐篷三十块,我们换一家农家吃饭,饭店老板追过来:别给他们吃,就吃也算贵一点。
马路边见一老房子阳光下挺不错,拍张照片,一家伙冲出来:十块。

但还是有好的人。清华客栈老板,收三十一个人,房间没热水,我们出去吃饭了,一个多小时回来,老板拿几个热水壶坐门口等我们近一小时。有要问路的,问到的都很热情。

估计旺季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烦躁,人来人往原居民也烦了。
去年投诉多了,估计今年整顿了,景点开始卖套票了,三个点一套或四个点一套或五个点一套,景点可以自由组合。
不过这时候去人实在太多了,全国人民奔婺源,一定要提前预定房间和吃饭。不过吃饭也别指望能吃很好,那人是一拨一拨又一拨的等着你吃完赶紧撤。
原帖由 紫色王朝 于 2008-3-10 22:27 发表 去年的时候见到个老太太家门口有个木头桥,我们在公路上要过桥去拍花,老太太一站:一块一个人,去一块回来一块。见到一老头坐门口抽烟,拍了一张,老头站起来手一伸 ...

有多少人去啊 ,我有兴趣啊!
=我也想去............
自由出发

我们唐人户外一行 预计4月3号出发 自驾前往
去不成~~~
现场实时报道。

婺源的菜花没开多少,特别是江岭梯田,只开了很少一部分,建议大家本月底或者四月初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