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油菜花开时(带头灌几天水)

哈,四月清明有组织的不?三天假
扬扬...带上俺!!
去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额尔古纳,看油菜花不用花钱!

照片 185.jpg

照片 188.jpg

照片 191.jpg

漂亮,我也来一张

这个周末去婺源  最近老下雨 贼郁闷      哪些地反特别会被宰啊  绕着走好了
一般不会宰人
找正规的客栈和饭店就好了
不要找农民家里的
想去向版竹学习阿,可惜太远了,没时间阿
考虑要不要去
去的话麻烦
因为跟着不同目的的人去
哎,,
估计1号到婺源

偶遇好啦
经过实地考察,提醒各位驴友注意:
   一: 有证行遍婺源  在江西各景点,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证书很管用,可以说畅通无阻,尤其是记者证,更有力度。下面是婺源大晓起村支部说既接受采访时说道:记者逢官大三级,在我们这里,只要是北京来的记者,任何景点免票。因此提醒大家有证的带好你得证,没证的抓紧到老魏那里印一个哈。还有,民俗摄影家协会的证力度更大哈。
  二:在婺源古镇,不要把镜头对向孩子和女士,尤其是老大娘、老大嫂的。如果你的镜头对向他们,可能会招来一顿臭骂。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小伙子说道:我想拍一下老太太们在门口说话的。结果被他们骂了一吨。可能这里的村民思想比较落后,还认为照相机是不祥之物,大家小心一些哈。
三:个人认为大家县到大里坑住下,这里环境优秀,经济实惠,民风淳朴,村民忠厚老实。晚上在小村里拍拍夜景,到小酒吧喝杯啤酒,唱唱歌(免费)早晨六点起床到村南的小山上看炊烟袅袅,听小鸟欢唱,摄晨雾缭绕,观鸭子做爱(哈哈,我看到过哈,以后给你们看实况录像)。然后开车到清华镇,提醒大家,清华真边上的长滩很值得一看。很多大师在长滩摄出精品。然后再去思溪、延村。第二天去东线,江湾就不要去了,不过恋家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哈,在江湾就好像回到西郊大棚。在晓起大家一定不要急于出来,在里面还有个大晓起。里面景色更自然,在大晓起村东还有个小山坡,值得大家到小山坡上看看。
四:整个婺源还是没有被现代浮华污染的一片净土,村民都很实诚。提醒大家不要给他们带去城市的喧嚣,城市的浮躁。可以给他们静静的聊家常。但不要说收入,在思溪很多村民认为每年给他们每人一百来源的门票收入已经很满足。
五:景点有很多香樟木卖,可以驱蚊,香味很好,放在衣柜防蛀。但是,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老鼠的话,就不要买回家。香樟木固然好处很多,但也是老鼠们眼中的鲍鱼,会走街串巷赶往你家与你为伴哈。
六:最好做一个明显的标志,我载婺源遇到个穿冲锋衣的就问是不是8264的。我建议大家做个胸牌这样可以不错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