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关于河南版年底版聚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查看:20099 | 回复:200

又到年底了。为促进驴友间的交流和增进大家的友谊,也顺便提高提高河南版的人气,应广大驴友们的要求,现决定12月下旬组织版聚。
本着民主、自由的精神,现向大家就聚会地点、聚会活动等等征集意见,请各位朋友献计献策,争取聚会取得成功。
意见征集时间截止到本月24日,届时根据大家提议选出一个比较完美的方案进行。
先谢谢大家了。

一些建议总结如下:
¥瘦马¥
望各位驴亲们献计献策
俺想去新乡,吃吃喝喝FB,第二天自然醒,再找个山,耍耍,晚上接着FB。。。

这样子吧,河南18地市轮流着来,今年一个地市,明年换另外一个。。。
大家觉得怎么样?

大预言家
最好是以爬山为中心思想的版聚。形式可以仿照帐篷节模式。这样既爬山了也版聚了,有意义哦
                          _________ 个人意见,参考有风险,仿照需谨慎。

涛声19
嵩山 草甸 秋冬烧烤 腐败 聚餐 扎帐
嵩山草甸能扎下千军万马,是个适合腐败的地方,车也能上去,上面还有农家。嵩山也是个爬山的好去处,难强腐败线路齐全,景色也很美。

这个季节,冷是免不了,去哪里 也一样冷。

关键河南太大,驴太多,想把山友们招集在一处不太容易。

kbs000541
太行山,先登山,然后吃饭。

wwqqll
公益活动吧,偏远山区捐衣捐物,直接送达和孩子们一起过

漫天黄土
搞个户外线路大清理,在同一天,户外爱好者在河南户外所有的线路上行走,把线路上的垃圾清理一下,为我们明年的出行创造个好的环境

新乡-猫鱼
版聚俺见议白天新乡集合!中午红焖,下午杀奔王莽岭或者在山里找个农家腐败+篝火晚会!只是个想法!还需要具体的细化一下

奇花
找个折中地方大家聚聚,岂不更好。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户部尚书

支持户外聚餐腐败,地点两处:太行 和 嵩山 都可,尽量考虑到全省驴友便于集结地。

要我说,聚会河南第一高 老鸦岔垴 晚聚餐 早看日出 观云海 赏冰挂。  呵呵 一厢情愿

傻子一个建议 河南标志性的嵩山     去草甸 开车上去腐败。。扎帐 第2天再爬回来

空旷如野不建议去那的弄家吃 比较黑 一个母鸡 也说是土鸡 要70-100。。可以自己做。。可以开车上去。至于能扎多少帐篷 估计把河南的驴都扎上去也没问题吧 呵呵。。
这个照片就是草甸一角

图像598.jpg (133.01 KB, 下载次数: 0)

望各位驴亲们献计献策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星光永烁
  • aviva小妖

_________ 个人意见,参考有风险,仿照需谨慎。
远方的,只是看看哈~
楼上的筒子们,别光顾着沙发啥的,要提意见啊。
我的意见是来新乡吃红焖羊肉,腐败
24号北京有活动,我就不参与了。
想来啊!太远了!来不了啊!纯支持了!
回复 晓风 的帖子

支持~~~我这个人就知道吃
SMQueen 发表于 2011-11-18 12:02 24号北京有活动,我就不参与了。

时间还没定呢。。下个月。
达一达 发表于 2011-11-18 12:02 想来啊!太远了!来不了啊!纯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