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大家谈谈各自摔车的不开心事让大家开心开心^^^

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摔车是在三个月前,现在膝盖上的疤还依然不褪色的存在着。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兴冲冲的骑着出去爬山练习上坡。由于小区的大门口是下坡路,我以25码的速度往下溜,这时在小区门口突然看到一熟人,按我热情好客的性格那是肯定要打个招呼的,一个急刹车,悲剧了……太着急刹了前轮导致前轮抱死又刚好鎚上了减速带,前所未有的前空翻啊!人刚落地车子就跟着砸下来,唉^^当时好多人看到了,大家伙看的真是开心啊,膝盖上蹭掉了一大块皮……血红血红的。唉!
我买车太约10天...也是下坡.夜骑...大约速度25KM.突然看到一堆河沙.我马上急刹车..谁知道打滑...摔了...右手磨了一长口....要是不刹车.反尔会没事...从此只要下坡..打起12万分精神
那是6月8日早上,去银行存钱,在银行前面的小上坡处,非常莫名其妙的摔倒,由于旅行车时蝴蝶把,手抓在下面横把处,一摔倒,左前臂插到车把的那个圈里了,直接把左臂挠骨搞断了,打了钢板。就三个人看见了,我当时反应极其迅速,直接跳起来,抹脸,正想赶紧跑,突然发现左手捏不了刹车了,才发现胳胳膊肿了,实话,当时一点都不疼
也是大概一个月前,下个小坡,边有人打招呼,往边上一看,正好前边就是一小坑···不出意外的摔了。就左手手肘擦了块皮....
摔车是常有的事,但还是要多加小心,骑车不能分心注意力集中,身体摔坏可不得了啊。
儿时在公路上见到一只狗向自己冲过来 吓晕了 就用车去撞狗 狗是撞到了 自己也从车上飞了出去 没多大的问题 桡尺骨骨折而已
高考结束那年,在路上被一只狗追,我一边加速一边看狗,结果穿过机动车道撞在路中间的花坛上,人飞了出去,一条黑影压倒我身上,我以为是狗,其实是自行车。躺了两三分钟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内胎挤破了,轮圈弯了,前叉弯了前轮都磨着车架了。狗主人上来说了一通什么话忘记了,等我把自行车弄出来人和狗都不见了……然后抬着车头找地方修……
ps:帅花坛里伤的不重,就是被那种暗红叶子的植物扎了好几下
话说当时后面来辆车我就跪了。
在一急转弯道的陡坡,大概有五个弯道,不刹车   。最后一个刹不住了,撞山了,跳得快,车和人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