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三亚潜水哪里好玩 皇后湾优惠价格

1驴币
皇后湾座落于三亚市东郊的国家旅游海岸海棠湾管理区,北面与蜈支洲岛遥相辉映,西南与天下第一湾——亚龙湾隔山相望。
三亚潜水哪里好玩:皇后湾
  皇后湾古称“琼南湾”,距离三亚30公里,交通便利。位于“国家海岸”之称的海棠湾海岸线上,是三亚一块高品质的滨海资源。北临蜈支洲岛,隔海相望,南临天下第一湾——亚龙湾。依山傍海,环境优美。有清澈的海水,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洁净的沙滩,奇礁怪石,和完整未被破坏的珊瑚,沙滩后郁郁葱葱的青山。可以说是山清水秀,水清沙白,是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和休闲娱乐的最佳胜地。

皇后湾优惠价格
成人票 门市价¥238 同程价¥188
驴友QQ群:165908627
咨询方式:4007-777-777转3 请提前一天预订哦!

三亚潜水哪里好玩 皇后湾优惠价格

皇后湾交通指南
A:班车每天从三亚湾金鸡岭路和蓝海花园大门口集合有专门接送车在08:00准时出发→走滨海路途径三亚湾国际码头(8:15)出发→途径第一市场、鸿洲埃德瑞酒店门口、下洋田、大东海广场(8:40)出发→途径红沙码头路口、田独镇、→前往海棠湾镇铁炉港码头(9:20)到达皇后湾户外俱乐部。
B: 班车每天从三亚湾金鸡岭路和蓝海花园大门口集合
→08:00准时出发→走滨海路途径三亚湾国际码头(8:15)出发→途径第一市场、鸿洲埃德瑞酒店门口、下洋田、大东海广场(8:40)出发→途径红沙码头路口、田独镇、→前往海棠湾镇铁炉港码头(9:20)到达皇后湾户外俱乐部。
C:皇后湾位于蜈支洲岛的对面,公交车是很难到的。可以打车市内80-100元。或者联系皇后湾户外潜水俱乐部。有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