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什么时候去丽江是淡季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单独出门,昆明大理丽江,时间7天左右.想求路线,还有住的地方,我没有多少米.出发的时间在4月份,只想回来后怎样去告诉自己的学生,云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希望大家帮帮忙,在此,小妹谢了.
海南岛什么时候落雪我就知!
逢年过节,寒暑假除外都是淡季,丽江和大理如果不太挑剔的话50元一天可以住标间了。天涯有很多帖子〔https://www.tianya.cn/〕你可以自己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看是不需要注册的,预祝玩的开心。
4月去丽江就属于淡季,而且这个时间景色也不错,油菜花桃花都开了,很不错,周边都可玩,可以去虎跳峡,香格里拉或泸沽湖玩一下,住宿不需要担心,这边客栈很多的,过来找就可以了
谢了 ,在3.28去,不知道到那里后能否找到一起玩的人,我是单独到的.
如果你来大理可以来找我。我们在这边开有客栈,就叫飞鸟。如果你对飞鸟不满意,我会在帮你介绍其他的。丽江的客栈和一些线路咨询我也可以帮你介绍。当然是免费的。
我的电话是13013364881小玛
一个人的旅行,有意思。
本人是云南大理的~现在云南大学
到昆明以后 去南窑车站买去大理的高快~128 元~~~~~4个小时到大理,可以到大理古城住~
也可以在下关住~推荐一处~~下关人民公园对面的 大理州物资局接待中心住宿~~~环境可以~
价格也合适~~~
大理可以呆2天~~~游洱海,三塔,蝴蝶泉 天龙八部影视城,喜州镇~~~要是有时间还可以去玉带路玩一趟~~~~~~
从大理去丽江可以去邮电局对面的高快车站~车费大约60~~~行程也是3 到4个小时~
去丽江找到住的地方后,可以找一辆当地的出租车~当地的出租车一般都跑旅游的~~~
以为丽江的好多景点是没有班车去的~~~~
玉龙雪山是值得去的~还有虎跳峡~~~
再从丽江去香格里拉~~~然后去梅里雪山~~~~
本人强烈推荐~去梅里雪山是一定要去的~
就是路程有点远~~~
不过一定不会后悔~~~~~
本人是云南大理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QQ52364956 或者短信电话联系
天下的驴友是一家~~~~~~
不过最好不要赶上五一 十一 那个时候人很多~~物价很高~~~~~
谢谢你了,我想从昆明到大理搭火车,有没有晚上的.
现在淡季, 冬天也是淡季,逢年过节的就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