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揽月户外2012春节(三亚)带上你的最爱跟我们去海边撒欢儿吧,海鲜,沙滩,浪花,椰风。。。
    海南岛,我想已经不需要再去介绍它了,刚刚被国家批准为旅游特区,因它有着全国交通最为方便的,最棒的热带海滨风光。
    整个海南岛,海水最美的当属三亚。
    很多人说:我去过海南,交钱不多,我跟团去了海口,去了博鳌,去看了人妖表演,去看了民族风情村,去看了好多以前没听说过的景点,去买了好多“特产”......花了好多钱。
我问他:你在三亚的海滨待了多久? 他说,只有几个小时哦......
我建议他再去一次,别再花几千块钱跟团在海南岛上到处购物消费了,在三亚多待几天,上一下蜈支洲岛,穿着三点式在细沙上晒晒太阳,最好再在三亚湾的沙滩上,椰子树下露营......
发几张蜈支洲岛的照片。。。

因为,中国距离大陆较近的最美的热带海滨风光,在海南岛的三亚。而春节期间三亚的白天气温,高达30度。

一个真正的旅行者,去海南不是去看所谓的泰国人妖表演和疯狂买奇贵无比的“特产”的,而是在严寒的季节,去最美的热带海滨,体验最美丽的灿烂阳光,和纯净的细沙,以及真正透明的海水......

所以,我们计划把大部分的休闲时间,用在三亚。度假的时间很宝贵,千万别去浪费它......

揽月户外运动俱乐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发起海南岛三亚活动,坚持用最低廉的花费,最合理的线路安排,带给大家最快乐的海南岛户外体验!

我们会安排大家去三亚最值得去的那些地方,并保证把我们每一分钟的时间都用在快乐的户外旅途体验中绝对不安排任何诸如吃高价低质”团队餐”、看高价低质“景点”和“表演”、购高价地质“土特产”之类既骗钱又浪费时间的活动!

揽月户外运动俱乐部:春节海南岛三亚海滨露营活动......有五点最吸引人之处:

1. 春节期间,那里的气温很高。气候湿润,晴天时白天温度一般是30度左右,请一定带上夏天的衣服以及泳装。

2. 我们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玩的是深度体验。和一般游客不同的是,我们能最近距离体验三亚海滨,我们不需要走马观花,我们不仅仅是去景点“拍照以证明到此一游”。参加过我们活动驴友们都说:原来这跟揽月户外运动俱乐部出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很开心,很美!你在三亚的所有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尽情享受美丽的热带海滨,和体验绝对休闲的艳阳时光......

3. 很休闲。三亚是旅游城市,各方面都很成熟,经过提前的准备和踩点,我们对三亚的交通、行程、食宿都了如指掌,所以一点都不会累。老人和孩子都能参加。

4. 非常省钱,三亚春节期间最贵的是住宿,同等房型价格是焦作的10倍左右。所以我们安排在三亚湾美丽的海滩,在椰子树下露营,揽月户外运动俱乐部为大家提供帐篷等露营装备租赁业务。而且为了大家冲凉和充电方便,我们在宿营地500米远的地方,租了两间宾馆房间做为“后勤大本营”,男生女生各一间。这样大家会很方便!

5.吃海鲜很爽。我踩点的时候,特意找到了整个三亚吃海鲜最美味最便宜的地方,家常菜也不是很贵,大家可以放心饕餮。

6. 安安生生的过年,户外团队强调的是“纯玩”,绝对没有“诱导消费”等让人生厌的项目,能够充分的享受假期时间.....

友情提醒:凡是预交三亚活动A费的朋友们只要再加10元就送价值99元的凯乐石T恤,另外还有惊喜。。。

行程:

23号(初一)凌晨一点:我们从位于万联揽月户外旗舰店门口集合出发,乘坐高档卧铺大巴,上车后领队交代完注意事项,大家好好的睡觉,中途停N次高速公路服务区之后,在不堵车的情况下,约30小时左右到达湛江。卧铺大巴从湛江开上大轮船,大家可以下车,在大轮船上欣赏茫茫大海,渡过琼州海峡。

24号上午到达三亚,我们首先安排好宿营地,大家可以依次到我们定好的“后勤大本营”房间里冲凉(房间男女各一间,由揽月户外运动俱乐部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给手机相机充电。然后到海鲜大排档放肆的大吃大喝一番。晚上可以踏浪散步,可以听涛冥想......也可以去三亚市区内的酒吧一条街喝酒狂欢......入夜后,露营于美丽的三亚海滩。(帐篷睡袋防潮垫等俱乐部提供租赁服务,也可自带)

25号(天涯海角+三亚市):早上不用起的太早,早餐后,收营,把露营装备放回我们的车里。我们的车将带领大家到“天涯海角”。到天涯海角停车场后,开始自由活动,由领队通知返程的集合时间。下午汇到三亚湾。露营。大家自由选择是去三亚市区逛逛海鲜市场,或者干脆就是在三亚湾戏水。晚上不要回来的太晚,我在营地等着大家。

26号(亚龙湾):亚龙湾是整个三亚市大陆地区海水最好的一个海湾,风景很美很美。我们的车早晨把大家送到亚龙湾中心广场,大家可以在这里玩上一整天,下午返回三亚湾。

27号(蜈支洲岛):毫无疑问,我们这次活动最高潮的部分,就是蜈支洲岛,我们的车将把大家送到码头,大家可以坐船到蜈支洲岛,在岛上玩一天后返回。晚上大家在三亚做最后一次美餐后,下午四点集合踏上返家的路程......

28号(回程):在美丽而炎热的三亚,经过这些天的同甘共苦,相信大家互相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回程的路上,一定是欢声笑语,互相交换照片,欣赏并回忆着美景和快乐......

元月29号(正月)凌晨到达焦作,投入到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