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旅(10)10月20-23号-乐山—峨眉山—重庆—贵阳—南宁—玉林(1700公里)

木子酒店出来,心情非常的愉快,跟大队又团圆了——。
                         速度——老A队长(对讲机又响起来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了——。
                          心灵相通的我们——顺其自然各找各的位置,幸福的一天开始了——空中小姐阿香婆(今天吹什么风坐在我的旁边)副驾位置上。哈哈——我这个号称:不锈钢铁公鸡——艳遇到了。
                         今天是游览峨眉山。全线高速——因为阿香婆坐在旁边——心情自然很高兴——看着戴上墨镜的她——非常的漂亮,(我在想:为什么16年前我们不相遇呢?要不然:哼——我肯定把她娶回家做媳妇)。
                         平安哥、静走海边也在闹我们2个说:笙歌你跟香香真是天生一对、地下无双。——说阿香婆怪不好意思的——哈哈——由于阿香婆这个活宝到来我们的车上——大家都很高兴。随着笑声——到了峨眉山山脚。
                         峨眉山——四川风景名胜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 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开车到登山顶停车场,我们准备了一些午餐——集合徒步上顶。自然形成的组合,阿香婆归我保管。——手牵香手、愉快前进。
                        峨眉山——今天人很多,雾也很大,雾虽然很大——但挡不住 , 峨眉山 、秀丽的景色、山势的雄伟。沿着阶梯——看着 峨眉山美丽的风光我们俩慢慢的往上走。——阿香婆也好象吃错药似的——晕、什么力量她今天挺能爬山。1个小时过去了她没有叫累,而且很兴奋(是不是有我这个不锈钢铁公鸡在陪着她、感觉不累)。她拉紧我的手——用力一拖,快看——我一看啊,原来这里是一个猴子山,很多猴子在吃游客丢的食品。突然,一个肥猴子跑过来——我靠、我还没有看见过那么肥的猴子呢——我拉着阿香婆的手过去拍照。往猴子山下一看——山峰跟迷茫的树木、猴子构成一幅而很美丽的图画。
                           继续往前走,往上一看碰到了我们的老前辈大兄、文人月影,淡薄、他们正在一个小平台跟一个道人在说话,我跟阿香跑过去,原来这个道人是山西五台山的和尚,他来峨眉山交流化缘的,我们一起合照了——兴奋的文人月影抢过去帮这个和尚背背包,还跟这个和尚说三道四呢,(嘿嘿、好象她想出家做和尚),一丝阳光套过了树木照了下来,哇——出太阳了,峨眉山这个时候,在阳光的衬托下,千姿百态,非常的美丽。
                         3个小时左右,我们走到了一个大平台,步级、香炉、一座观音菩萨坐着大象——全身金黄——“佛光四射”,非常壮观。菩萨保佑:我们饶着金菩萨转6圈,菩萨保佑我的亲人跟朋友们——一生平安!!
                             最后冲刺——峨眉山最高处“金顶”, 阿香婆有点体力跟不上了——“虎跳峡”一样想放弃冲顶,我为她加油——手牵手——1、2、3走,上去了。
                           金顶为峨眉山游程的最高峰,其海拔为3077米,顶上是个小平原,原有铜殿一座,在太阳的照射下,光彩夺目,故而得名金顶。登上金顶,万佛顶建有铜殿一座,可观金顶四大奇观--日出、云海、佛光、神灯。( 峨眉的四大奇观)。
                           哈哈——看到刚上到金菩萨地方的(捷捷)(本次西藏之旅的管家婆),我跟阿香婆在金顶上面帮她拍照——闹笑的动作(捷捷双手合并向金菩萨样子坐在地上,真象个木鸡)——拍照。活泼乱跳的文人月影、老前辈大胸(兄)、静走海边都上来了。
                          我们在上面高兴欢呼————哦、》》》》你们好,快点上来——喂。。。。。。
会上来吗? 他们不急,文人月影不放过五台山的和尚——愉快的跟着和尚拍照。阿龙哥、幸福佳人也上来了——他们私奔了2个小时,全队集中金顶了——骚姿尽显峨眉山——8264、哦。。哦。。。哦。
                          千姿百态的峨眉山——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再见了——-今天峨眉山的游玩由于有这个美丽的空中小姐的陪伴——心情非常的高兴。(感谢阿香婆)。
                          下午5点我们回到了乐山木子酒店——同车驴友私捞(阿香婆介绍乐山风味,大盘羊肉),八匹马啊 、五魁手啊   六个六啊   喝酒斗码——今天是玩得高兴喝得尽兴。。。。哈哈。
                          21号、乐山——重庆全线高速,(790公里)。经过我们四匹狼昨晚是研究——决定今天早上私捞,向队长老A沟通下,大队直奔重庆了。我们却驶往沙湾——(当代大文豪郭沫若的故居)。(心里想着,我也学习下一代文豪拿着扇子在大街上摇摆的样子,哈哈)。
                          乐山郭沫若故居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郭沫若是一代文豪,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9点钟左右,我们来到了郭沫若故居, 旅客也很多,大家都是昂暮文豪而来的,走近故居,故居是一座三进中式木结构小四合院和一个小后花园组成,达到目前规模,共有大小房间36间。今天,它仍然保持着古朴的风貌。
                        下午2点钟,  哇~~~~~好香啊!!!车子进入了宜宾县(中国名酒五粮液酒厂)之路!!
                        十里飘香·····四匹狼酒不醉、人自醉!!!车子随着酒香终于走进了中国名酒五粮液酒厂。
                         哇~~~~~四匹狼再次嚎叫~~~~五粮液酒厂规模非常之大~~足足大得象个县城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让大兄少2杯~~~老前辈来~~~喝酒就喝五粮液~~!!
                        喝出我跟老前辈的感情~~喝出我们的友谊~~~!!!天 长久地。。。。。。。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50年代初8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1959年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1998年改制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五粮液酒具有40多万吨的生产能力。
                        随着游览步伐——到了五粮液一个标志性建筑物,一座高楼大厦似的五粮液酒瓶,四匹狼兴奋起来了——工夫皇帝李连杰醉拳出来了——左手拿酒瓶、右手拿酒杯喝酒,有点醉意的姿势出来了——。
                  (  静走海边)醉了——手抱酒瓶、脸贴瓶——好象一醉方忧的感觉(眼睛闭着、可能是在思念嫂子稻焱了)。
                     大家都胡闹了一下,少林寺工夫。
                     下午5点钟左右,把五粮液酒香带到了,重庆市附近的一个县城(壁山县)。
                     我们参加了一个大型电子厂,(壁山县半山农家乐煲鸡),这里能看到整个壁山县城。
                     晚上8点钟——到了美丽的重庆市——重庆夜景非常漂亮——
                    在车来车往市区里浏览2个小时重庆夜景,跟革命队伍(17罗汉)集合(因为有一个罗汉——纯情五彩缤纷,直杀南宁先走了),把五粮液酒香洒在驴友身上——。
                   22号早上8:30分——清晨的重庆很美丽——车水马龙,一座座高楼大厦——一条条的立交桥,崛起在这个美丽的山城上。四匹狼还是自己跑——我们商量下——直奔遵义会议会址。中午12点吹着口哨到了——遵义市。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举世闻名的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这次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从而使党领导的民主革命和革命战争转危为安,转败为胜,大大加快了我国革命胜利发展的进程。 毛泽东同志便成为红军和党中央的主要领导人。让善于运用运动战的毛泽东来指挥红军,红军才有希望,革命才能成功。这是我们党的英明选择,是党在这一时期的重大成就。红军转败为胜,转危为安,胜利地完成了二万五千里长征。

呵呵——碰到了布鸟、幸福佳人,才知道今天不是我们四匹狼私奔会议,老A他们也杀遵义会议会址游览,大家相遇都很高兴,不用说列————相机嗣后。
                   下午6点我们到了贵阳——欢聚一堂,寒江雪——不爱说话的人,今晚是他唱主角,30天西藏之旅马上结束。不善于表达的他——喝酒是他唯一能表达西藏之旅兴奋的心情,口来北流土话:唱——民间艺术:"牛嘿戏"——黄豆切丝都饮2文啊————啊————啊,干了一杯又一杯——好爽啊》》嘴里老念着。。可能是他在表达30天西藏之旅的美好心情吧。
                    四匹狼也跟着大兄、孤云帆他们在喝——一瓶又一瓶,大家都带着舍不得分开的心情在喝酒,明天就从贵阳回南宁温馨的家了——30天的友谊跟感情,让我们难分难舍,带着醉意回到了酒店,不善于说话的"寒江雪"把30天西藏之旅高兴的心情全部发泄出来了——喝醉了。
                     酒喝多了的我,站在房间阳台,看着贵阳的夜空——感慨万分: 朋友们——晚上好········西藏之旅~~~~~是我这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30天 眨眼就过去!!留下的只是人生过程美好的回忆!!!!
                    什么叫缘分!!?什么叫爱情没有距离!!?
                     在我小学的班主任就说过~~~什么叫人生!!
                     长大以后你就知道!!
                     西藏之旅 我就知道!!!!!
                    人生的过程只不过是给人, 走到终点留下美好的回忆~`~(不枉此生)
                    不管是~~亲朋好友~~~ 患难兄弟与姐妹~~`我为你们祈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同西藏之旅的兄弟姐妹们   一生平安!!!!!!!!!!!!!!!!!
                     相片代表了什么
                     能力跟感受代表一切·····
                      大兄好榜样~~~~孤云帆~~老前辈···我只能了解什么叫向世俗挑战!!
                     我很敬佩你们~~我只能感到荣幸地叫声你们~~大哥好!~!祝你们一生平安  。
                     今天我真的醉了·····但~~~~醉得清醒!!!!!!
                     看清了人间的友谊!!!!!!!!!!!!!!
                      朋友们记得~~~~~~~风景怎么美丽也比不上~~~我们的友谊!!!!!
                      朋友们扎西德勒!!!!!!!!

还是私奔的四匹狼——23号早上8、30分,大队从贵阳直奔南宁了——我们就直杀黄果树瀑布景点,经过130公里的高速到达了黄果树瀑布景点。
                     沿着崎岖山路徒步进去黄果树瀑布,经过一个小镇下去就是黄果树瀑布了——

镇上的房子墙上写着“拆”,——原来是为了进一步扩大黄果树景区,政府在另外一个地方建设一个新镇,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搬迁,重新规划建设扩大黄果树景区。
                      穿过小镇中段,我们就到了黄果树瀑布的观景台,名不虚传啊——瀑布很美丽壮观——虽然水比原来少——但是瀑布还是很壮观——     遥看黄果树瀑布——卵才来了:依山傍水生此情、遥看瀑布挂前川、天女散花映方圆、四匹狼心比天欢。       回头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天真活泼的小孩子(合照)——此时此刻的心情就想照片一样(看下面的照片).  。
                     地组打、地组打、地组地组打——我们高兴的唱起娶老婆的歌曲,离开黄果树瀑布景点。在附近浏览了几个景点.。
                     电话响起来了——车子在南宁环城高速路奔驰——幸福佳人的电话——阿龙哥从失落的心情逃出来,我们已经到南宁了——老前辈大兄请客(晚餐)——等你们四匹狼一起呢。
                     10点左右安全回到南宁,大队已经解散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当我们飞车回到南宁收费站!!远远就看到一个大美女在招手~~仿佛象欢迎领导到南宁考察的样子~非常的热情!!友好!!我是司机~~再近一点~~狼嚎叫了~~哇!!招手的美女是我们这次队伍中的富态幸福佳人~~什么是友谊!!原来她在这里等了足足2个小时~~就是为向我们几匹狼作最后告别的~~欢送我们离开南宁~~。
                     眼睛好象有点什么挡住~~心情非常的激动与兴奋!!内心~大声呼叫~我爱你 ~~~幸福佳人~~。
                    突然,电话一通、心灵相通~~阿香婆的电话也很及时的响起来~~甜蜜的声音在耳朵边轻轻响起~~关心~问候~~使我内心更加的激动兴奋!!大声呼喊~中国共产党万岁!!朋友们万万岁!!
                    这次西藏之旅带着很多意外和惊喜画上了句号~~但我们的友谊永远长存!!!眨眼~~30天过去了~~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首先~~我(不锈钢铁公鸡)笙歌!!向同行朋友们致敬!!!我能够在西藏之旅认识你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感谢同行朋友们30天西藏之旅的照顾~~  也非常感谢你们30天带给我无比的快乐!!山美水美人更美, 我们的友谊更深更灿烂!!
                       一马平川~~归心似箭~~颠簸13个小时~~~朋友们 玉林四匹狼平安到家~~向朋友们报平安了!! 朋友们记住拉~~~~哈哈~~~当你们一不小心来到广西北流市(记得有个挂念你们的朋友在这里) 热烈欢迎你们到北流市来玩(参观指导)!!!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招呼你们!!!
                    祝~~朋友们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合家幸福~~
                    向革命同志们——敬礼!!

卵才记
                                                                                                          11月25日

• a60625
沙发,欧耶
回复 alfa.studio 的帖子

谢谢   谢谢  关注跟指点啊  兄弟
也夜笙歌 发表于 2011-11-25 10:17 回复 alfa.studio 的帖子谢谢   谢谢  关注跟指点啊  兄弟

不敢谈指点,关注是肯定要的。老乡贴必顶,我是梧州的,妹夫是玉林的。
铁公鸡,艳福不少嘛~~~
回复 毒柠檬 的帖子

老板   又逗我了
回复 alfa.studio 的帖子

老乡好  谢谢
哈哈、把海螺沟的照片也发上来了!
回复 a60625 的帖子

0     发错
围观是一种力量!回帖是一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