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河的右岸,山上有个中世纪的小城堡:cite medivale de conflans。我们接下来上山逛去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再来一张远观中世纪古堡--河堤上的雕像,以及远处的城堡。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穿过石头城门,走进一个小城市的历史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雪道上拍的照片,指路牌上看,左走是一条蓝道,右边走一条红道一条黑道(颤抖。。。黑道大哥很牛的,无语仰视)。这样的风景,基本只出现在山上海拔高处,这就是我练技术的动力啦。

还是回到阿尔贝维尔的中世纪小城堡吧。出发前在城市旅游办公室网页看了看,大概就是曾经有个本地公爵盖了个小城堡这样的,到了实地一看,果然绿豆点大,半个小时逛完,哈哈。在法国闲逛有这么点好处,哪怕路边一小城市呢,也有点古迹有点历史,小家碧玉的感觉不错。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旅游办公室介绍上有图片的小喷泉,真是绿豆大啊~~一张有阳光,一张没阳光,还是有阳光的活泼些。

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古城墙下一小椅子。。。好像现在不是靠山发呆的好节气。。。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
登高望远,小城就在脚下。暮春应该更美丽吧,山顶还积雪,山下开满鲜花--开春再回小城逛逛吧。我是毒贩子~就这么戒不掉白色毒品  瑞士滑雪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