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上周末休宁六股尖的装备

据说,有人让我放毒的-,-!
其实也就Big Agnes的Emerald Mountain SL3和Pacific Outdoor Equipment Hot!电加热睡垫。
先贴一下翡翠的参数:
门廊面积
高度
(厘米)
帐篷2.272.541.7920.32 x 55.884.092.04111.76
蓬底布0.311.794.092.04

用的两根dac Featherlite杆,但是没有太多感觉,也就那样-,-!地布上有压胶。
BA的logo
营地照片,另外一顶是LUXE habitat。两者的结构很像,差别在于BA用了涂硅面料,而且有透气窗。地布方面,也是BA更体贴,有一边门厅门厅有地布,方便放包,另一边门厅则没有,方便放鞋和煮食。相比之下,luxe两个门厅都没地布。

这顶BA说是3人帐,3个中等身材的人睡刚好。还好长度够长,脚部有大量空间放衣物。
内帐里面空空如也,没有什么小网袋啊之类的放东西的地方。没办法,看在它轻的份上,忍了。
两顶帐的内外帐空间都很大。但是因为在溪谷边扎营,湿度大,第二天luxe结霜,BA有一定量冷凝水,但还在可接受范围。
第二天收帐蓬时拍的内帐,俺有一个地方搭错了,拆的时候才明白-,-!
说说上周末休宁六股尖的装备
另外说两个缺点,这顶帐篷的外帐帐门拉链有一个只能从外面拉,不是太方便。还有就是内帐门的拉链不是那么顺滑。

另外说说Pacific Outdoor Equipment Hot! 电池加热睡垫。
忘了拍照了……183的长度,和我的P4 regular一样长,厚度似乎只有2.5mm。因为比较暖和,哥们没带电池,重量和体积比P4要大些。个人感觉吧,平时这个垫子和P4比起来要全面的差些,因为在体积重量增加后舒适度还要差一点。冬季的时候用应该是Hot!要好。去年12月底在库布其,P4就篷不起来,大约是低温的缘故(这斯号称4季垫,骗我了)。
不错 挺喜欢BA的轻型帐
好象看到刀客了,

电池加热睡垫还没用过
BA的帐篷,超喜欢的.
:) 顶 我们家那边:)
原来刀哥这么容易被认出
早知道该打马塞克的
P4蓬不起来,吹一下不行吗
蚂蚁人生
发帖:276 帖 在线:370 小时 注册:2007-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吹一下当然可以,可是我买的“自”充垫,又不是要我自己吹气的垫子……
库布其那次回来,我差点就把它出掉了,低温下篷不起来,压起来倒是挺累的,体积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