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靴

2011年11月半脊峰(5430)攀登活动。zamberlan EIGER 4000 高山靴测试

半脊峰(5430)攀登活动。Zamberlan  EIGER 4000 高山靴测试

2011年11月9号我们一行三人从成都出发踏上了攀登半脊峰的征途。出发当天天气非常不错,晴空万里,让我对这次攀登非常有信心。
       8号下午我们在三夫户外店采购了一点技术装备及整理清点装备,在家乐福采购了非常多的食品(后来还背下山了,郁闷)。9号打电话我们的登山许可证在登协费尽周折才搞定,9点30我们出发了。经都江堰 都汶高速)汶川、中午到达理县。我们在县城里面逛了一圈,找了一家有特色的豆花饭店吃午饭。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明媚,天上没有一丝云。4点左右我们找了一家理县刚修的酒店入住。三个人睡一个标间。哈哈
        晚上我们打听到前几天这边天天下雪,1800M的理县县城都下雪了,让我们的心理很是犹豫,但是兴奋让我们很快忘了这件事,大家也信心十足。第二天早上我们和协作碰头过后出发毕棚沟景区,在景区门口再次清点了装备,分包装好。接着等背夫,我们大家换上了高山靴,暖和啊 呵呵             一小时后座上了景区大巴车前往上海子。

经过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到达了上海子半脊的进山路线入口。公路两边的雪雪很厚,一看就是前一天晚上下的新雪。高兴的是太阳非常好,天空乃没有云。
十分钟后我们开始了徒步前往C1营地,背夫背了一个40L 的托包走在前面了,里面装的技术装备及食品足足有20KG。我们则负重10KG 徒步2011年11月半脊峰(5430)攀登活动。zamberlan  EIGER 4000 高山靴测试                                                   2011年11月半脊峰(5430)攀登活动。zamberlan  EIGER 4000 高山靴测试
前往C1营地的路况有林间小路、雪地、乱石坡、河床等等。我们都穿着高山靴徒步,朋友穿的LA 的Batura 我穿的是zamberlan  EIGER 4000。刚下车走的时候脚还微冷,但没过五分钟脚很是暖和,鞋帮脚感很灵活另走路时脚踝很舒服。在出发没10分钟过河床时不下心踩在了河水里整个脚背淹没在水里(应为河面结了冰上面覆盖有雪),走过去后鞋子表面沾有一点点水和冰雪,杜邦面料的防水性非常不错。在乱石坡上鞋底的抓地性极强,没有一点打滑出现。在雪坡上全是膝盖深的雪让攀爬很是吃力,连续两三个小时鞋都在雪地里潜水,没见过阳光。一体靴雪套表面的尼龙不沾雪,而其脚没有一点冰冷的感觉。雪下面全是乱石,暗藏这很多岩洞,一不小心就陷下去了,鞋子在岩石上疯狂的摩擦这。后来我使用的BD 雪套背岩石磨坏一个调节扣,EIGER 4000高山靴的一圈保护橡胶把鞋保护的非常好,尽管磨了很多伤口。但是总体表现让人吃惊。它的轻便、灵活、保暖、舒适都让人百分满意。。

如果和LA 的Batura  相比  zamberlan  EIGER 4000 的性价比绝对优秀,在功能方面不会比Batura逊色一点点。

稍后写下文,还会继续放图。 谢谢
抢个前排好位子
哈哈哈....好.......最好有鞋的片片......
说的我都想去爬了,也弄双zamberlan高山靴。
继续继续
美图美景,好文。顶你了兄弟~
不知道能不能留在第一页了。。。
强烈关注ing...

看看
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