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扶桑之旅

今年是我和老婆结婚4周年,也就是传说中的“丝婚”,结婚时候大家的经济都不是很宽余,所以我们当时只能在海南稍微玩了几天。这次,我们决定去日本好好的滋润一把,丝滑一下。至于选日本的原因么,嘿嘿,你们懂的~~~

别看老婆平时凶巴巴的,嗓门也很大,旅游的攻略可都是她做的,需要带哪些必需品,有什么注意事项,就连入住的酒店,老婆也是精心挑选了一番的。最初考虑的是圆顶、大都会、半岛,三家里选一家,咨询了一下老婆在日本的同学以后,我们改变了计划,人生难得几回奢侈,咱直杀希尔顿!

关于酒店,我也有个小插曲。本来是想着奢侈一把的,回国以后天天吃泡面苦熬了,没想到结帐的时候还有意外惊喜,用了半年的美国运通卡都不知道还能在希尔顿享受住2晚,再送1晚的优惠,当初申请的时候也只是看中了它的购物优惠功能,这下可赚到了。我还挺得瑟地和老婆说,“爷的卡hold得住,东京的酒店随你住。”

浅草寺是我们行程的第一站。它无数次出现在日本的作家笔下、宫崎骏的动漫中,让人神往。老婆问我,浅草寺会不会真的有龙猫?想必是想得到肯定的回答,嘿嘿,我的回答却完全粉碎了她的幻想。结果么,可想而知,“我只好自觉自愿地把美国运通卡奉上,让老婆肆意狂购了”。

不知道为什么,浅草寺很容易让我联想到城隍庙。一路上也有很多小店,挂着大大小小的大减价的标识,除了说的语言不同以外,感觉没什么特别的。至于路边的小吃么,我也觉得和国内的大同小异,对于重口味的我来说,总有那么一丝丝的不习惯,算了,还是等着吃大餐吧!

有个东西叫“人形烧”,名字恶心得让我联想到了某恐怖系列的电影《人形蜈蚣》!在上海的时候只吃过“鲷鱼烧”,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味的,羊群效应的作用下,我们也买了两袋尝尝。果然,这口感大不一样,很神奇的馅,一定要趁热吃,一级棒的。这个需要强烈推荐一下……

随手抓拍了工艺品店里摆放的日本艺妓小人偶,身着的和服花纹和头饰都非常精致逼真,日币要4000円,换算下来差不多人民币330块钱的样子。来日本一趟怎么的也得带一些纪念品回去显摆显摆。

傍晚就去歌舞伎町吃了顿晚饭。之后就是老婆的败家时间…
逛了一天她老人家都没有忘记了我要给她买Burberry……

最后上张银座拍的东京夜晚全景。当时看着这样美的景色,这样美的夜晚,情不自禁的吻了老婆一下。老婆害羞的说:“你还挺懂浪漫的吗”,哈哈!

-------------------------

终于发完了,一次只能三张图,汗颜哦

沙发
吃喝玩乐 好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