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时间:2011-11-26至2011-11-27
地点:安徽池州市 九华山
车辆人数:5辆哈弗,28人(这个人数很有来头来的,下面分享)
参与车主:皖R 九华山老三, 皖A 欣美口腔 ,皖N-侠客,皖A SUV装饰件,皖D LZ 001,皖E 博睿苹果,皖A 高先生,

行程安排:
26日上午 ffice::office:
1、安徽北方及合肥哈友9点在合肥明珠广场东方家园广场集合~
出发;

2、北方哈友及合肥哈友注意集合时间,安排好时间出门。10分钟不来,车队出发,掉队自行跟上车队;
#铜陵附近车友可在铜陵高速口等,合肥车队出发快到时上高速跟上车队集合;
#九华山附近的好友可直接前往九华山与老三汇合,打个扑克啥的,大队伍正赶来;
3、到达九华山下高速后与其他哈友汇合,九华山老三负责接待;

26日下午
游览九华十景之一——五溪山色,五溪桥(李白遥望九华处),九华第一寺--望华禅寺(约30分钟),龙泉胜境—地藏往生文化馆、放生池、金刚宝座塔等(约30分钟),览世界最高地藏王菩萨铜像外景,赴九华山核心景区之一花台景区位于九华山中部,是李白“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诗句的由来之处。

继续前行可选择徒步或乘九华山花台索道上山,至花台正顶是景区内最高峰,可以“登上花台顶,一览九华景”。花台景区——森林公园,地质公园,景区是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九华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在景区游览,既有穿行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之感,又可一览因地层断裂而形成的落差近千米的闵园大峡谷之地质奇观,可选择徒步下山或索道下行后,游玩九华新街。
晚上宾馆里活动聚会熟悉聊天。夜晚自行活动原则上告知领队,同意后出行。

27日上午
上午早餐后,上山游开山祖寺(九华山历史文物馆)——化城寺,旃檀林三大宝殿,四大丛林之一——袛园禅寺,后游肉身宝殿、地藏禅寺,转轮宝殿等,下山欣赏佛教禅茶表演,14:00左右结束返回集合,车队返回各自温馨的家。
*1、感谢老三热情招待,感谢老高连夜赶过来和大家聚聚;
2、住宿地方费用便宜,地点安静,卫生条件不错~,非常值;
3、感谢各位哈友们积极配合,带上家人亲友一起,愉悦自己,幸福家人;
4、感谢上天,去的那两天天气非常好,因为星期天之后就开始降温;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心动,身已远~~~~安徽哈弗车友群自成立以来,以其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之态,已跃然成为安徽哈弗第一人气群。安徽哈弗车友间的热情,真诚而又不失火热;对社会的公益爱心,积极而又不失趣味。本群一直坚守对广告者一经发现立即踢出的信念,保证群里的快乐与洁净。问苍天,向大地,安徽哈友群~~~~~~ 突然想唱首歌来表达我此刻鸡冻但又矜持的小心灵~~~“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我们在路上~~~~好几辆哈弗看见车队后那个羡慕啊~~~前面老何的车~替他PP下,老何:合肥专业SUV改装,本群自驾活动全程安全保障,还是个玩摩托的高手,是明年塔克拉玛干后备赛手~

铜陵长江大桥:其主桥长1152米,南北引桥长1440米,总长2592米,索塔高1536.65米,主跨径432米,桥下按一级通航标准设计,通航净高24米。为此类结构桥中世界居三,亚洲为最。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过铜陵收费站时,大家捣腾座位,因为皖N 侠客 倍儿热情,带上了~~我数数:LP孩子,父母,岳父母,妹妹妹婿,自家亲友,一干人等共11人~~~
皖南的车友顶一下,可惜我车不是哈弗的..

到达本次目的地,青阳,沿途一些村庄都是小2层别墅,看来这地方比较富啊~~~
车队从青阳到九华山大概10公里左右

沿途风景~~~远远的山貌,很有气势啊

早上9点出发,路上走走停停等等,下午一点到达九华山,正好赶上九华山老三刚添了儿子办酒,桌上喜烟中华很给力,只是抽烟的不多~

这次活动有2岁的宝宝

有甜蜜幸福的夫妻

有亲人给力的参与,PS:戴眼镜的老曹为马鞍山卖苹果的,知道吗,苹果现在很值钱的~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看这手势,已经在向各位宣告此次活动的圆满~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我有事没弄到空去,看的出来办的很成功,希望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好!

还有70多长辈强力支持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九华山真是烧香多,宾馆多~车队到达住宿的宾馆

住的地方,卫生干净,价格公道!帮忙宣传下,大家去的话帮收个广告费

这在干嘛呢?我分明看到苹果手中的RMB,穿黄衣服的是这次的导游,按苹果的话来说,这导游小学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大家在清点人数买票
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安徽哈友自驾九华山

苹果手中拿着买票剩下的80块,竟然没人认领,其实是侠客的(他家11人),但他坚持说没错,呵呵,和那小导游一样,也是语文老师教的~

中间这位就是传说中的侠客,80块算嘛啊~晚上加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