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巴郎学旁边的尼玛茶馆,是我们在拉萨每天必去的地方
略显昏暗的光线下,聊天,喝奶茶,或者写日记,看书,静静地倾听
一壶甜茶喝完,一碗藏面下肚,我们便会满足地离开
认识新朋友是在这里,告别老朋友一个人去阿里也是在这里
当两个月后再次回到这里,我已找不到那种感觉,因为
朋友已不在身边
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十一月的八郎学,已经没有多少旅客,略显冷清
每天早上都可以惬意地泡上一杯茶,捧上一本书,坐在屋檐下享受着高原的阳光
但我们终究还是要回去,因此也就更加留恋
拉萨火车站沿袭了红白两色,下午的车站广场上空无一人,唯有五星红旗在随风飘荡
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后续还有神山圣湖,尼泊尔,annapurna trekking, everest trekking, 照片,正在整理中。。。。。。
:) 不错,很喜欢
也许是身在其中的缘故,让我有些麻木了
原帖由 猪立业 于 2008-3-22 20:31 发表 :) 不错,很喜欢也许是身在其中的缘故,让我有些麻木了

呵呵,有些时候是这样,短暂的时光反而使我们印象更深刻,更能记住它的美丽
“刻骨铭心的思念在哪里,哪里就是最美的地方”
但还是很羡慕你哦,大部分时间我都见不到蓝天
有时候一路旅行,亦不过是生活的一个点缀,于他乡的风景里,我们终究只是个外来的过客,一时感受绚烂或萧索,过去了,记得了,或许忘却了。
继续更新,纳木措~~~~~~~

纳木错本不在我的计划之内,也许是一个人走比较随性吧
在拉萨逛了几天之后,还是被朋友说服去那边住一晚
之后那片纯净的蓝色就一直深刻脑海

天湖一色,如此纯粹的蓝
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翻越5000多米的唐古拉山的时候遭遇了冰雹,大家似乎都觉得很兴奋
乌云只笼罩了这边的山头,那片蓝隐约可见
到达半岛的时候,游人很多,一大巴一大巴的,靠近帐篷最近的岸边,也满是摆着各种pose拍照的人
顺时针绕着半岛走,蓝天,白云,波光粼粼的湖面,走累了,躺下,微风吹过,如此如此地惬意
西行散记,用光影记录美丽(川藏,阿里,尼泊尔)
绕湖转经的路上,留下我们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