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望海红刹寺,摩崖石刻 回顾

最近状态十分不好,将就看吧!

最近长城群里里好事连连,很多人参加了蓝天培训,都收获颇丰。最喜的就是领队的大婚,皆大欢喜。

车行至大新寨,正好赶上这里的赶大集,好不热闹,不爽的是堵车了,正好大家先赶集吧,于是众人下车,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目不暇接,接不上来,哈哈,堵了大约40多分钟,经过咱们人马的协调才得以道路通畅。又一会儿,行至目的地,下车整理装备,出发。

远看山中,层峦叠嶂,还不见目标顶峰,悬崖峭壁,一条大路蜿蜒至山中,已是冬天,但此山中满是青松,还显得郁郁葱葱。

精灵篇

今天一上车看见几个孩子,不错,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年轻”化了,说这话可不是说咱们太老哦,哥哥姐姐们可别生气啊!其实这家长挺有胆量的,但是带孩子们出来可以让他们多开阔下视野,也锻炼锻炼,旅程的一半才知道今天的强度蛮大的,还是有点不适合孩子们,希望以后家长们熟悉好活动的强度在决定带不带孩子,别再把孩子累着,同时也增加了队伍活动的风险。那三个孩子表现还不错,两个小男孩一直坚持了下来,在有条件的情况,孩子们也可以适当的参加,也作为新生力量,壮大我们的队伍。

责任篇

“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在我们的户外活动更是如此。先是五儿,她的两个同事第一次参加活动,还不适应,走了少半程体力就有点跟不上了,于是在后面收尾,开始烧火做饭。继而是五哥,名门姐,私语姐,那时接近中午,然后前面的路都是在山谷中,不见日光,如果登顶至少需要1个多小时,于是他们也原地扎营,留下了都是为了相互照顾,所以放弃了登顶。我们需要这样的人,这样前面的人走到哪里都放心。

接下来是若尘和他的朋友,原上草为了早点到达山顶做饭,放弃收队奔向前方,原因是有四个人等着吃饭,最后面与最前面的落下的太远,超群姐等四人便在最后,遗憾的没有手台,我的也没电了,等前头队伍到达山顶了,他们也没了联系,若尘怕他们走错了路,便与其朋友下去寻找,等他俩找到后在回来与大部队相遇时,我们大部分人都吃饭完毕,不过给他们留了汤。

最后就是若尘的朋友,下山的时候这哥们一直护送这两个小朋友,知道大路上,责任心可见一斑。

最最后是大、小梁的收队!哈哈

在这里我想说,我们队伍里每个人都有责任,只有大家相互的照顾,我们的活动才能每次都那么精彩,“不抛弃不放弃”!在这里我要检讨下,在结果五哥衣钵的时候,我应该负责到底的,在以后的活动中还是要像前辈学习。

美景篇

先是看到高峰耸立,深邃的山谷,继而顶峰的览众山,再有龙眼泉,这种自然的魅力始终吸引这我们的每一个人。背牛顶,奔牛顶。残破的红刹寺,破碎的碑帖,奇特的风神台,奇异的石刻,一路走来一路美景。

鉴于豆娘姐姐为我拍照,以此来溜须我,让我写游记的时候多写写她,所以我还是要写的。为何要再此篇写豆娘姐呢,因为此次出行只有豆娘和董哥是一家的,一路上二人为曾分开,董哥背起全部行囊,二人相互陪伴,一路向前,这就是爱,这就是美景,让人艳羡。

扫荡篇

五哥没登顶也没闲着,五哥一次呼叫,让我们的后半程讨论了同一个话题:扫货!货品和价格一时一报,众人皆动心,苹果、核桃、白薯干,大家纷纷订货,我也打趣五哥:你这么张罗,莫非吃了回扣?大家还是先别买,等下山的时候没收五哥的包包就OK了,一定满满的~!大家都表示同意。在五哥的“忽悠”下,大家都装了满载,这些农货真的很不错,而且价格也便宜。所以建议以后在有离村子近线路时,专门安排五哥在村儿里扫荡!

无图无真相,呵呵
回复 北海龙吟 的帖子

本人写字  不上图
若尘看样子当领导啦,有人替写活动回顾。呵呵。
木图啊,一样喜欢
望海红刹寺,摩崖石刻 回顾 望海红刹寺,摩崖石刻 回顾 望海红刹寺,摩崖石刻 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