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徒步雅鲁藏布大峡谷-推广文档

D1成都 (310
星期六)

成都市指定酒店签到、集合。

当晚设接待晚宴,席间行前会。具体讲述行程、注意事项、活动细节等。

晚宿成都(五星级酒店,待定)

D2、成都——林芝 (311
星期日)

一早成都飞林芝,中午在林芝地区首府八一镇午餐,下午休息或者八一镇转转,把身体调整好,顺便为徒步期间做最后的补给。

晚宿林芝“西藏林芝大酒店”(四星或同级)

D3、林芝——排龙——多芝徒步约15公里 (312
星期一)

早乘车翻越色季拉山,在山口观中国最美的雪山“南迦巴瓦”,之所以称之为最美的雪山,除了它壮美挺拔的山峰外,终年被云雾笼罩难见其真容想必也是因素之一。

下山后经过鲁朗前往排龙,沿途一条奔腾不息的拉月曲时刻陪伴在我们身旁。

到达排龙后,与早早等候在那里的藏族背夫朋友们汇合,在著名的排龙吊桥前合影后正式开始徒步。经过6小时到达当天的宿营地多芝村,行程约15公里左右,刺激的吊桥、松软的沙滩、参天的古树、奔腾的江水,沿途峡谷风光美不胜收。

晚宿多芝(扎营)

D4、多芝——扎曲徒步约20公里(313
星期二)

早餐后我们继续上路,经过几个吊桥以及很漂亮的瀑布,大约3小时后到达玉梅村。这里比较开阔,可以放松的好好休息一下。

再次上路后,经过4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举世闻名的扎曲——雅鲁藏布大拐弯。扎曲是个风光秀美的村庄,如果运气好可同时观看到加拉白垒和南迦巴瓦雪山。为了这难得一见的美景和这一路的辛苦,一定要好好犒劳犒劳自己,让我们坐在藏族民居房前那雕饰精美的回廊上,品一口香茶等着欣赏日落美景,看着雪山由雪白逐渐披上霞光慢慢的变为金色、火红……

晚宿扎曲(招待所,条件略艰苦,三至四人一个房间,公共卫生间)

D5、扎曲 (314
星期三)

站在雅鲁藏布大拐弯的顶端迎接新的一天,拍照留影,晨曦中,加拉白垒雪峰朝阳的映照下变成了橙红色,雅鲁藏布大拐弯和帕龙藏布的拐弯被淡淡的晨雾萦绕着,美妙绝伦。我们沐浴在暖色的阳光里,雅鲁藏布江如一条银色的项链,奔涌着,咆哮着,在深谷中传来阵阵涛声,这时您已有幸成为探索大峡谷为数不多人群中的一员!

今天,我们在扎曲村修整。您除了可以看雪山和大拐弯之外,如果有兴趣我们还可以在深入的往大峡谷腹地走走,去探索那片少有人问津的未知……

D6、扎曲——多芝
徒步约20公里(315
星期四)

带着美好的心情,一路美景,依依不舍的离开大拐弯,返回多芝村。

明天就要走出大峡谷了,今晚如果您不太累,就和一路帮助我们的藏族背工朋友一起围着篝火跳起锅庄吧,真正体味一把藏族朋友的能歌善舞。

晚宿多芝(扎营)

D7、多芝——排龙——林芝
徒步约15公里(316
星期五)

由原路返回至排龙,而后乘车前往林芝。途中在鲁朗午餐,品尝绝世美味——石锅鸡。这可是由当地土鸡加入只有这里才生长的手掌参及其它十多味名贵中草药,由产自于墨脱的石锅慢慢炖制出来的,品一口醇厚的浓汤、欣赏着鲁朗林海的美景,一路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

晚宿林芝西藏林芝大酒店”(四星或同级)

D8、林芝——拉萨 (317
星期六)

上午睡个懒觉,可以晚一些出发。而后乘车沿着秀丽的尼洋河向圣城拉萨进发。

晚宿拉萨民族大酒店(五星或同级

D9、拉萨解散(318
星期日)

送机,结束愉快旅行

领略雅鲁藏布江大拐弯气势。全程专属多名随行背夫,品尝神秘墨脱石锅鸡,奢华与享受相结合。电话:18211155488 小姐
QQ:2502490955
注意提醒你的队员不要沿途扔垃圾哦,刚从那里回来,垃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