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关于我的团队10.30在东西冲出事血的教训和思考!

10.30東西沖戶外途中,這是戶外幾年以來,第一次目睹從山上摔下來的慘狀全過程;當時在第二个坡,我們避開山路的擁擠,剛穿過山洞,在稍作休息时,看着山上的队伍密密麻麻,突然一GG走着走着,不晓得是不是感觉前面过慢,就有點兒搶身位動作,在只能通過一人的下山路多踏出了一小步!就一小步!摔了下來~~ 大约有3~4米吧,在基本没缓冲的情况下,落下时头着地碰到了石头,鲜血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后来被扶上快艇送医院救治,目前情况如何;尚未得知。
希望出事的GG能平安、早日康複!
后来情况如何,如有知情同学,或知道在那个医院救治的热心同学,代报个平安吧!

今天我带的队是公司同事一起的,主要负责收队,后来马上召集队伍再重申安全问题,在中途有3个队友因体力问题下撤,其他队伍分2个梯队,领队+协助(变收队),协助(变领队)+收队(我最后收队)。因人实在太多,我们在后面的经历这一幕后就不追赶前面了,用时6小时才到达终点。我的队伍都已安全归来!
后续:这又是一个血的教训!
各位常帶隊伍,或者常出去玩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哎!!
1、参与户外的同学与组织者一定要注意自我把关及接收把关!
2、救急藥一定要備有;
3、保險一定要買;
4、注意相讓,别抢身位!那怕是一小步!出事的GG(暂不称驴友了!)。。。其它基本戶外知識,對於新驢來說,多學習多看看。

戶外,並不是趕集;
為什麼深圳的東西沖、馬巒山等原始戶外線路都被成了圩市呢?也值得我們反思。

• 夜阑雨儿
安全第一!
出事不是最可怕的。
沉痛教训!
1、参与户外的同学与组织者一定要注意自我把关及接收把关!
2、救急藥一定要備有;
3、保險一定要買;
一定切记!
抢道确实不是件好事。
谢谢朋友们关注
嘿嘿~~原打算10月中去深圳东西冲的,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正打算明年5月去,看来安全问题要注意下了~~~~
看啥时候去吧,平常一般,人很少的.赶脚馬巒上去的以山友为多,东西冲基本啥人都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