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品牌简介:---------

2009天石以集团公司的方式运作国内市场,天石(天津)户外有限公司整合资源,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户外用品研发设计中心,建立充满激情的营销团队将一份专业的产品奉献给崛起中的中国户外.

天石服饰的飞跃喧嚣系列

一直知道天石的睡袋技术与品牌在国内驴圈中口碑不错,其进入服装这个新的领域,还是近两三年的事,希望能延续一惯的良好品质。

天石官网:https://www.highrock.com.cn/

------------体验产品信息-----------------

TR1176F 女款短袖弹力速干衬衣
市场价:339元   体验价80元

颜色:粉蓝格
尺码:M码(160/84A)

93%尼龙;7%氨纶弹力速干面料
1.采用弹力速干面料,使穿着更加舒适自如.
2.使用立体裁减,体现女性优美曲线."
适合徒步旅行及城市日常穿着

功能与时尚完美结合--天石速干衬衣体验报告

有个网友说模特面部的表情不好,我觉得还好吧。特靓丽的一个模特的。你们觉得呢?

由于国庆的种种原因,货运很慢。加上难得一个国庆大假,跑出去玩了。收到快递很冷静的拍下了包装的图片,物流是圆通的,包装袋很好,完好无缺

快递包裹

功能与时尚完美结合--天石速干衬衣体验报告
驴友商城的封口胶,驴友商城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产品初体验-------------

包装清单:一件衣服、一张出货清单,没了。很简洁

功能与时尚完美结合--天石速干衬衣体验报告

衬衣的平铺效果,看到有收腰的设计。柔情妹妹应该蛮喜欢。衣服的面料手摸起来还蛮舒服

该衬衣应该是属于天石的飞跃喧嚣系列的产品

这里是此件衣服上的唯一一个天石LOGO的地方,还有一个就是纽扣上一环圈的英文(很小,不仔细看不出来,直接忽略)

-----------------体验人信息------------

名号:柔情妹妹

年龄:80后

性别:女

身高:158cm

体重:48kg

户外经历:2008年开始户外活动,具备一定的户外经验,喜欢徒步、爬山户外项目。

衣服上身的效果

-------------出行体验-----------

体验时间:11月13日

-体验地点:大邑白岩寺

-体验线路:一般休闲爬山登高,难度1级,强度1级,风景3级。

-体验气温:11度,阴转晴,北风,风量:微风

-地点描述:白岩山位于成都大邑县西北的崇山峻岭之中。一条三米宽的水泥路弯来弯去的,在山水间艰难的伸向大山深处。到达水泥路的尽头,下车眺望,白岩险峰高耸云端。那壁陡的险峰真是白色,象座椅的靠背。两边的山梁披着绿荫,缓缓而围,象座椅的扶手。金碧辉煌的神庙,就稳稳地坐落于这神奇的座椅之中。我觉得神奇,首先是因曾在网上见到这样的说法:据史料记载,释迦牟尼佛在圆寂前,告诉弟子娑伽:我入灭后,尔等往震旦(即中国)雾中光明山(即现在大邑境内的雾中山主峰、支派以及相关的峨嵯二峰),山脉发源于昆仑,有七十二峰,为我授继之处,应严密护持,嗣后有圣者来居。正如佛所授记,白岩寺地灵人杰,高僧辈出。早于东汉永平16年,印度高僧迦叶摩腾、竺法兰二尊者驾临雾中山创建白岩寺;清朝有雍正皇帝之师海量禅师,于嵯峨二峰下龙洞用大乘贝叶经板调伏度化神龙。在印度发掘的《伏藏经》记载:峨嵯二峰居七十二峰之尾,宛如惊龙,首尾相顾,峨嵯峰峦浑厚,气势祥和圆满,为佛陀修行示迹所到之处。经藏传佛教各派诸多大德反复印证,地处雾中山峨嵯二峰下的白岩寺便是佛陀修行示迹所到之处。

-----------------正式体验------------------

由于时节已进入初冬了,不但早晚温差大,白天气温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外面加一件凯乐石的抓绒,警防感冒!!

正面用来打底,清爽

背面效果

一直爬到山顶,过程中一直没有流汗!我真是汗一个啊!!没有出汗我怎么写体验报告啊???

穿着天石,拿着狼旗得瑟一下

完美登顶,看到美景,天公也做美,偶尔太阳公公还跑出来露个面。心情超好,做个V胜利姿势!

完全浸泡在水中,轻柔搓洗,稍微拧干之后挂在室外(温度8氏度左右,无风条件)

大概2个小时,衣服变干,速干性还不错!

优点

(1收腰设计,穿上身上很合身,颜色时尚,靓丽。

(2)衣服上没有过多的LOGO,很有大厂的风格。我不喜欢衣服上背一个多大的厂家LOGO,有一种像爆发户似的到处炫耀自己有件鸟衣或啥子的神衣。呵呵

(3后领的立领设计独特,防止在骄阳的暴晒下发红脱皮。

(4)速干材质应该用得不错,虽然已是冬天,没有出汗,但身上的衣服一直冰爽冰爽的,很是神奇,要是夏天的话,应该很爽。期待夏天的到来。

(5)有弹性使得衣服穿在身上很舒服。

缺点

(1)各种网状处理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短袖的原因。

(2)官网的产品介绍太简单,几乎没什么介绍,很难找到资料写报告

(3)339的售价有点高,不知道在实体店一般是按原价卖还是有折扣的。

(4)冬天给我速干衣体验,还是短袖的。我真的有点头疼。很多参数肯定跟夏天实际使用中有差别,亲身感受肯定也不一样。

总体感觉是一款很不错的衣服。集功能与时尚为一身,既能穿出去体验户外的美好生活,又能把自己衬托得比较好看,很喜欢这件衣服。不过它还要在我的衣柜里乖乖的呆上一个冬季加一个春季。
第一次体验,免费的哦!njsunqing帮我申请且给的钱。哈哈。很多方面说得不专业,请各位多多包涵!!

哇塞,美女哦~~
衣服测评很完整啊~顶你~
哈哈,捎带着还给狼爪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