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简阳黄仁义、成都成家麟、北京芦晓磊08自行车环华骑行报道◆◆◆

一定要坚持到底,加油:time: :time: :time:
对不起各位,因近来事情太多,地震发生后又一直深入灾区采访报道及在本地参与志愿者活动,故现在才将环华近况发上来,勿怪

D27:4月30日黄大哥发来消息:经拓荣县、福鼎市进入浙江省,经苍南、平阴到瑞安市,行164.4公里,争取后天到杭州。
D28:五月一日23:00黄大哥发来消息今日经温州市乐清市到台州市路桥区,行198.5公里。下午在雁荡山接到陕西故事主持人千惠女士做的百姓故事节目电话连接报道。
D29:5月3日16:18黄大哥发来消息:今天经浙江省临海市、天台县、嵊州市到上虞市,骑行行219.2公里。
D30:5月3日19:58接到黄大哥消息:芦晓磊越骑越勇,可是来自单位和家庭不支持不理解的压力,心中火难消,左臂生出一个拳头大的硬包并化脓,只好先停一天在上虞市东关医院输液,医生说要治愈后才能骑车了,可是晓磊说明天要骑到上海!
2008年,我会永远记住笫二届环华自行车赛上一位不为名利有骨气的中国人——芦晓磊! 中国的环华不但能超过法国的环法,而且是其他任何赛事都无法相比的!现在急需党和政府的认可和支持!这是中国的国情所致!世界上任何真理和新事物的萌芽都不是在皇宫里更不是在官方的会议桌上而是在普通民众的沃土里!真理和新事物的萌芽一旦破土,是任何旧观念旧势力都挡不住的!环华一定成功!中国人万众一心将环华进行到底!!!

D31:五月四日22:44收到黄大哥消息:今日逆风而进顶雨而行,经绍兴市、杭州市到嘉兴市,行197.6公里,为确保环华安全成功,讲调整每天的行程,晓磊与我同行,在吃药治疗,明天到上海。
D32:五月五日22:22接到黄大哥消息:今日经上海徐家汇到嘉定区江桥镇,骑行126.1公里:广州到上海,实行14天,平均每天骑行162.17公里,明天到苏州寻战友和天路骑友。
晓磊边走边治疗,刚从输液回到旅店。
D33:五月六日21:39黄大哥发来消息:今日沿312国道一路顺风经昆山市到达苏州市,行82.2公里。
找到了分别二十五年的战友、原沈阳军区守备三师炮兵团二连指导员闻金良,见到了天路驴友刘女士!
环华让我们再相见,千言万语难表情。。。明天到常州继续寻战友。
D34:5月7日,江苏省苏州市刘惠芳、王文娟、阙中验车友与我们一起骑行20公里,经无锡市、常州市,再次见到了我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他俩说:“小黄,你一定要到大连造船厂去找到他,你环华理念和不为钱的精神完全是受他的影响。。。”这个他是谁?等我找到了再直言! 今日骑行115公里。
D35:5月8日黄大哥发来消息,今日一天都在雨中行,经丹阳市、镇江市、南京市到六 合区,骑行178.7公里。
D36:5月9日黄大哥发来消息,今日沿205国道经安徽天长市,江苏洪泽县到周恩来的故乡怀安市,骑行171.1公里;环华至今行程过万里。
环华万里感言:
       读万卷书,不足为奇;行万里路,不足挂齿!人生在世,不长不短;做好一事,不易不难!时代日新,与日同行;世界月异,与月同辉!回首往事,不骄不悔;静对未来,不屈不畏!!
               ——黄仁义2008年5月9日上午10时,于205国道天长收费站

D37:五月十日大哥发来消息,经沭阳县,新沂市进入山东省,经焱城到临沂市,行199.7公里
D38:五月十一日大哥发来消息,,雨,沿327国道经费县,平邑县,到泗水县城,行160公里明天经曲阜市道济南市

D39:5.12,经曲埠市、泰安市,受到王加亮等朋友盛情接待,天下未动蜀先动!四川地震我家平安!骑行行175公里。
出发前有官劝我环华说:“2008年奥运压倒一切!在没有得到政府支持之前你不要环华了。。。” 我急答:“你们不能要犯压倒一切的错误了!你们有权利压倒我和许多无辜的老百姓,但是绝对压不倒环华,因为环华是得民心顺天意的!”四川地震我家墙裂瓦掉人安全,环华到山东继续前进~~

D40:5.13,在济南市停一天接受商报记者采访和之前不认识而诚挚支持环华的朋友的盛情款待,并联系家乡地震情况,明天进入河北省,向西退人,
发给北京某领导的消息:北京市总工会杨领导你好!今天我看到你支持芦晓磊环华的短信,很受感动!我为了环华事业被赞为优秀转业干部却曾被撤职下岗!成都车王奥运火炬手成家麟为了环华也只好辞职,芦晓磊为了环华也被迫辞职!他的牺牲太大了!而他决心坚不可摧,毅力顽强感人!真不愧是北京健康形象大使! 我相信晓磊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取得环华成功!也相信党和政府今后也会像工会一样支持环华!更相信凡是有爱国心的中国人都会希望和支持早日有中国 的世界顶级品牌赛事!外国能办的,我们也能办到!而且环华比环法更高更远更好!!!环华团队谢谢你!谢谢各方朋友、各家网站媒体的理解支持!
D41:5.14经山东省临邑 县、陵县、德州市进入河北省,经吴桥县泊头市到沧州,行231.4公里,乐山至此5903.3公里。

D42:5月15日经青县到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骑行168.9公里。
D43:5月16日,沿205国道经唐山市到滦(LUAN)县石门镇,行174.7公里,四川地震我到了唐山,心里首先想着灾区的孤儿。

bfl555
发帖:77 帖 在线:21 小时 注册:2007-1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超级偶像!!!
继续支持 抗灾要紧
关注,超级偶像
:victory:
D44:5月17日停一天,芦晓磊的二叔开车带着晓磊的未婚妻和另二位亲友从北京来看他,支持他将环华进行到底!!
病中的小磊仿佛痊愈了一般,一洗环华路途的疲倦,爱情真伟大
D45:5月18日,经秦皇岛,山海关到辽宁省绶中县与战友相聚,行167.8公里。
D46:5月19日,逆风经兴城市,葫芦岛市,凌海市到东郭镇,行171.5公里
D47:5月20日,逆风,修路,暴雨.经大洼县营口市,盖州市到营口市芦屯镇,行152.3公里,明天到大连市
D48:5月21日,逆风经普兰店市到大连市甘井子区,行194.5公里.明天停一天
D49:5月22日,下午找到了影响我一生的古稀首长郭元春和另外三位老首长,他们好像见到了分别三十年的孩子,一致支持我环华成功
D50:5月23日,依依不舍的告别大连市的老首长,沿201国道到庄河市,行195.1公里
D51:5月24日,大大小小的雨下了一天,经东港市到丹东鸭绿江大桥,行164.5公里
D52:5月25日,丹东市真好!在此停一天,小磊输液消炎。昔日帝国主义不敢炸中国的鸭绿江桥,近年大使馆被炸,灾难不断,但我们更坚强!
D53:5月26日,沿鸭绿江202省道到辽宁省宽甸县,冒雨沿201国道到宽甸县牛毛坞镇,行147.6公里。
我们一定完成使命,同时尽力支援灾区!!!
D54:5月27日雨,沿201国道经辽宁恒仁县到吉林通化市,行180.9公里。
D55:5月28日,沿303国道到梅河口市后,沿202国道到磐石市烟简镇,行232.4公里。
环华感言:人,来自大自然,大自然给人生存和繁衍的良好环境,也给人生老病死和天灾人祸的磨难,迫使人与其抗争而生。
D56:5月29日,沿202国道经永吉县到吉林市,下大雨,冒雨骑到舒兰市法特镇,行201.7公里,明天到哈尔滨。
D57:5月30日22:12收到黄大哥消息:今日,一天顺风两次暴雨,沿202国道经哈尔滨到兰西县城见一横幅“四川.兰西人民与您心连心”使我热泪涌!兰西战友明天不准我走,今天行241.2公里。
D59:5月31日23:56黄大哥发来消息:今天在黑龙江省兰西县城见到十多位战友,他们不准我们走,必须停留一天,要好好聚一聚、叙一叙、喝一喝,他们都叫我老班长。
D60:6月1日23:34黄大哥发来消息:战友情深意长,环华任重道远!昨日与兰西县战友相聚一天,今晚克山县战友以最高情谊迎我这位老班长,行222.3公里!
D61:6月2日23:32黄大哥发来消息:今日经黑龙江省北安市,沿202国道到孙吴县辰清镇,骑行188.4公里,明天到黑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