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穿越看几件装备的感觉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很多专业的词不知道怎么说。有什么不对的大家指出来。

昨日参加了深圳东西冲海岸的穿越活动。身上几件装备除了鞋子是去年11月买来平时穿过,其他都是最近新入的。
快干T恤:marmot
快干衬衣:螺丝帽的
手杖:LEKI
背包:millet
鞋子:tnf(这个东西是反面教材)

首先说一下东西冲海岸的情况。一路是由海岸礁石,巨大的石头(这个不知道应该怎么说),70度以上的坡,接近90的悬崖还有少数的土路组成。天气非常热,太阳也非常大。

T恤和衬衣的快干效果和透气都非常好,一路基本没有大汗淋漓的感觉,相对而言也比较清爽。衬衣标牌上写的是30倍防晒,一天走下来,果然没有一点点被晒到的痕迹。

leki的质量地球人都知道,就不多说了。我买的是航空铝材的型号,也是很轻的。这次出去只带了一根。

輕巧靈活之攀岩級小背囊,由輕而耐磨之 420D HD 高密度牛津尼龍及極為堅固之 1300D Ballistic 粗紗尼龍所製,輕巧之餘亦極為耐磨。配用高穩定貼服之 Free Flex Light 背負系統,弧形之背部剪裁能依人體背部自然彎曲,背心式背帶及加大之雙翼式腰帶增強穩定,劇烈動作時常保貼身穩固。腰帶上並設有拉鍊小袋及器材掛環。特大前袋便於組織各種攀岩器材,另設有器材快速扣環。袋內設水袋格附水管出口,兩側設有快扣壓縮帶加強穩定。適用於技術攀登、短程遠足等。

材料:420D HD Oxford 尼龍, 1300D Ballistic
重量:950g              容量:25L
这是网站上对这个包的介绍。

这次由于没有其他的小包,所以背了这个
millet的包出去。
背负不错,腰带不像其他的小包,除了有固定的作用外还有一定的负重功能。因为我自己的使用原因,觉得有2个地方不爽,一是热,二是没有放水壶的地方。以上都是我自找的。冬季用的包夏天用,有放水袋的地方我却要用水壶。。。
其他各方面我都很满意。

下面是我要声讨的TNF的一款所谓的中帮登山鞋.这双鞋子就是我之前在左右装备版里面发贴说再也不买TNF的鞋子那双鞋。
TNF+G-TEX+v底。怎么说也是双好的登山鞋,可惜。。。这双鞋子是双垃圾的登山鞋子(TNF的FANS不要喷我,我用过,所以我这么说),只能说是双优秀的防水旅游休闲鞋子。
先说说之前的事。去年11月买的,就平时穿穿,没机会出去。V底防滑,G-TEX防水,鞋底软,减震不错(真的不错,穿着舒服)。可是前段时间居然脱胶了。这次穿越东西冲,正好有机会看看这双鞋到底怎么样。没想到让我大吃苦头。
去走过东西冲的人都知道,一路是什么情况。这双鞋子对脚踝基本没有保护,鞋带绑的很紧了,脚还是在鞋子里面左右滑动,好几次差点摔跤。走在石头上面软底让脚非常的不舒服,站不稳,痛,都有。鞋头在走的时候和石头挂了一下,结果,,,被刮走一块皮,鞋头被刮开。想买这鞋子出去的兄弟们放弃吧。不过平时周末郊外休闲游,还是可以的,可这价钱。。。。我当初实在是晕了头。

东西都还不错嘛!
大家来看看反面教材。
反面教材烘托出了个正面人物,不容易啊... ...T恤和衬衣不错。
楼主包哪里买的 PM我价格 我想买 呵呵
LZ的 millet包包挺亮骚的
发言之前先声明,非TNF拥戴者,只关于楼主这双鞋发表下看法:

查了下官网,属于飞翔系列,定位为light hiking ,所以也别指望这东西对脚踝能有多大支撑作用,而且鞋底肯定软,飞翔系列的东西都是——“轻”、“软”,从该款定位上就别指望有多耐操。

另纠正一下许多人的误区,中帮的鞋并不都是backpacking类,很多都是hiking类的,也就是说并不能承受较大负重下的较恶劣地形使用,这一点从各大品牌英文网站上都能查到说明。

开胶这种事..........只能同情楼主了。
PS:反正俺就算买TNF家的鞋也只会选trail running类的用于夏天的纯FB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