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回来,感觉西藏并不是个好地方!

诚然,风景绝美,但单一,全是雪山,看几天基本看腻!
看人文......实在不敢想象,什么纯朴、神圣,现在才发现完全是广告词。
真不明白这么多人为什么老想去西藏,的确,自然风光很美丽,但那里的旅游环境太恶劣了,说的到不是什么高原反映之类的,主要是那里的人,实在是恶劣,几乎全民乞丐,老问你要这要那,不给还满脸不高兴。拉萨还相对好一点,去到珠峰、那木措之类的景点,车一停就一堆乞丐冲上来,指这个东西就要你给这个东西......
在那木措,对山川照相,居然冒个人出来说年青唐古拉是他的,照相要收费,门票贵就不用说了,一个破寺庙50算是便宜了......
那里的小孩,不会汉语倒会英语,但只会两个单词“hello”“money”,然后对你伸出脏手......路边的厕所,卫生恶劣不说,冒个小孩出来说厕所是他的,要收费,1元1个人,说送写笔和本子给你,不要收我们钱巴,回答不行,再多劝两句,居然把他惹怒,3个人要收5元,不给不让上厕所,呵呵,这也太搞笑了.....
最后就是西藏的卫生条件实在太差,估计和藏民的卫生习惯有关系巴(他们习惯用藏袍一遮,就随地......还不留下纸屑,的确环保),也不好评价,反正奉劝要去的,最好对卫生条件做好心理准备,而且是严重的心理准备,不亚于对高原反映的准备......
这是我5天珠峰那木措的真实感受,经历了之后我就把林芝的行程直接取消掉,买了张全价机票直接飞回来广州了,唉,西藏,不会去第二次的了

不吐不快,见谅!
:( :( :(
:L :L :L
哈哈,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景点确实如此````

但也有很多地方不是这样的
没有去林芝,你太遗憾了~~~
yao  玩的方式一一样,领略到的东西也不一样。一些现状的确不匝地~
角度的问题:L
不会吧。偶一直在期待去西藏啊,真是如斑竹说的这样吗?恐怖啊!!!!
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西藏的景色不只是雪山,还有草原,湿地,森林,湖泊,江河,峡谷,民居.寺庙等等.另外,雪山对于一个爱山的人来说,是看不腻的.
旅行的目的,在于体验那种地区之间的差异.要是西藏与我们生活的城市一样文明与现代.那我们还去西藏干吗?
西藏是一个比较好的旅行目的地,但去过西藏就说这里多么圣洁,这里天多么蓝,什么灵魂得到洗涤净化,什么探险征服之类的统统是装B.---我发现我也装过B.
西藏人普遍比较愚昧,肮脏.说什么淳朴和灵魂干净,眼神清澈等都是屁话.灵魂干净的前提是世界上存在灵魂这个东西.另外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说,眼睛作为一个身体器官来说,都是清澈的.
西藏佛学都是谎言,不能启迪什么智慧,一切宗教和主义,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