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10月10日还是在老地方和队员们会面,这次我是代表我们 成都雪山之吻俱乐部 第一次带穿越的队伍,毛毛早就来到了酒店,接下了队员,记得去年我还是跟毛毛攀登过四姑娘山二峰,五一节帮毛毛带队登顶过大峰,这次我的任务是带长坪沟穿越毕棚沟的队伍,以前我都是协助带队,这次第一次单独带队了,毛毛驾驶他的白色一辆轿车和租用的越野车一起带上大家再次驶向四姑娘山。
   到达映秀的时候,由于是单进双出,我们被交警拦在了映秀,几经周折才得以脱身,到达卧龙境内的时候一路,漫山遍野的红叶让我们置身在红色的海洋里面一样。让人不得不陶醉。

原定时间到达了四姑娘山,一路天气真好,蓝天白云,秋天的色彩欢迎着我们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11号早上 毛毛从客栈里面将他的装备全部装上了汽车,然后和队员们告别回成都了,他还要去半脊峰带队,我带上队员们来到了喇嘛寺,天空是那么蓝,几朵云彩包围着幺妹峰,幺妹妹就像在给我们大家招手一样欢迎着大家。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满山的沙棘,队员们摘下几颗尝尝,酸酸苦苦 的味道,看来要熬水加糖啊

水,是四姑娘山的精髓,树  是四姑娘山的灵魂

先色诱,再吐槽。

秋季的枯树滩

以前单独带过大峰,二峰三峰也上过,不过都是给毛毛跑腿儿。这次的长坪沟毕棚沟,队员都很乖,真和谐啊!大家相处都非常好,好天气加高素质队员,幸福惨了!

喇嘛寺到枯树滩有七公里的栈道,很好走,一路风景如画,要是栈道能一路修到毕棚沟就好了。

前看大片排

最可爱的队员们的集体照,欢迎大家啊

大家能猜出哪个是我吗?

难忘的带队  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红叶美图照片

风景如画啊,秋天的长坪沟,就像在童话世界一样啊

一只法国登山队的大本营,听说是攀登幺妹峰的,牛